最新新闻:

Hrithik Roshan认为Jacqueline Fernandez是最适合的B镇美

时间:2022-08-27 15:46:04来源:

虽然世界流入Hrithik Roshan的身体和ABS,但演员认为它是杰奎琳Fernandez,他是所有B镇女性中最适合的。为Jhalak Dikhla Jaa的Condene发作的演员而射击了他即将推出的电影Kaabil,称赞斯里兰卡美女称,“她是宝莱坞的最适合的女人。我知道Jackie虔诚地实践瑜伽,使其成为她健康饮食的点。“

这肯定会在Jacqueline的脸上露出笑容。嗯,炫耀的演员飞行高度被彼此赞美的宝莱坞的“希腊神”自己。早些时候,HRITHIK和JACQUELINE被视为共享广告的屏幕空间。这两个人互相赞美,希望我们一起看到更多。

Read / Disha Patani还裸露于Daboo Ratnani日历。还有阳光明媚的leone。看到照片

在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演员做一些激烈的动作序列,然后是浪漫。雅克奎琳穿着大腿狭缝的绿色礼服,而HRITHIK同样好看。通过Sahil Sangha编写了广告电影,被萨希尔桑哈概念,他后来表示他的愿望也在电影中将它们一起指定在一起。

看看更多图片:

但这不是第一次在一起出现的第一次。如果你刷你的记忆,你会记得这两者去年一起做了Dubsmash视频。Jacqueline促进了她的电影,用'击败PE赃物'挑战挑战,并将其抛到Hrithik。

这里观看视频

当Sass遇到性感时,我们得到了最酷的#beatpebootychallenge!这是@asli_jacqueline的视频与@ihrithik! pic.twitter.com/m3fe9bmj2.

- Balajimotionpictures(@balajimotionpic)2016年8月14日

然后,两者一起拍摄了一款视频,展现了一些真正的乐趣动作,并让他们的粉丝想要在电影中看到它们更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