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avid Guetta的班加罗鲁音乐会因“法律和订单情况”而取消

时间:2022-08-27 16:46:07来源:

法国DJ David Guetta的音乐会在这里定于今晚,并在新年前夜的骚扰事件之后引用“法律和订单情况”的主办单位被报废。

DJ,49,在四城市之旅,预计将从班加罗尔开始,然后搬到孟买,海德拉巴和新德里。

“由于孟加拉堡围绕新年前夜的事件的本法和秩序局面,当局推荐禁止在该市定期安排的大卫古德塔音乐会。

观看视频/第一个班加罗尔,现在DJ David Guetta的孟买音乐会也取消了

观看/大卫Guetta最近的音乐会视频

再次谢谢#dubai上周四的令人惊叹的夜晚!Video by @adammaggs pic.twitter.com/qi3gluaztw

- David Guetta(@Davidguetta)2017年1月2日

“我们在晒伤试图我们最好让它发生,但是当局可以理解,不准备采取任何机会。因此,今天的音乐会令人遗憾的是,晒黑的首席执行官Karan Singh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取消了。

组织者表示,如果他们获得当局和艺术家的许可,他们希望“重新安排”音乐会,但目前没有明确的清晰度。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SP,孟加拉堡农村告诉ani,演唱会没有被取消,它只是由于APMC民意调查推迟。“没有法律和命令问题,”他说。

David Guetta音乐会未取消.Told组织者由于APMC民意调查而修复了不同的日期。没有法律和命令问题:Sp Bengaluru Rural到Ani

- ANI(@ANI_NEWS)2017年1月12日

“孟买的其他节目,新德里和海德拉巴在按时间表上进行了,”辛格说。

德国音乐家,DJ和唱片制作人Robin Schulz,他被认为是孟加拉国演出的一部分,对计划的变化感到遗憾。

舒尔茨说:“对我所有的印度球迷,我很遗憾本周末不会和你在一起在印度的大卫·格雷塔和你在一起。不幸的是,我从巴西的节目中一路走来旅行,我没有“黄色疫苗”文书工作,在巴西花时间之后需要进入该国。

“如果没有这些信息,我被拒绝了进入并再次发送了家。我向所有粉丝抱歉,希望看到我这个周末。我期待着在印度再次与你一起派对!抱歉再次和很多爱,罗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