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2017年1月13日书面更新:Bani J和Lopamudra进入了一个争执

时间:2022-08-27 16:46:04来源:

参赛者唤醒了歌曲,你的手机号码是BIGG BOSS 10 HOUSE!呼叫中心任务继续。首先是Manu Punjabi叫Bani J.他试图愤怒,但失败了。Bani舒适地处理所有单词。

但是在Manu来之后,Lopamudra Raut,他带来了Bani没有站起来的话题。当她对她的母亲的不敏感言论时,她还提醒了这一事件的旗帜。Bani警告Lopamudra,她不应该谈论她的母亲。

Bani继续任务,但一旦任务结束,她就会达到洛卡并试图打击她。她紧紧抓住她。其中两个人互相暴力。在Bigg Boss的干预之后,战斗结束了。Lopa被称为忏悔室以获得急救。

与此同时,Bani呼唤其他参赛者煽动Lopa来说这一切。Manu和Nitibha说这不是他们的想法。洛卡回来了,再次开始喊叫。她和Bani再次进入一个论点。洛卡呼唤其他参赛者不要为她站起来。罗汉试图让洛帕明白这是她的错误,她所说的是不对的。Lopamudra说,她从冲孔Bani J.控制了自己

Bigg Boss强烈谴责两个女士之间的斗争。并宣布,每周任务已被取消。在她再次通过言论后,参赛者抨击洛帕梅德拉。指甲在Lopamudra特别生气。晚上,巴尼呼吁坐在她和尼特巴哈和尼特巴哈。举重人说她会再次指责他双方。三重奏笑了。

Bani向室友道歉。Bani和Manu Tease Nitibha和管理员在靠近。NITIBHA告诉大教徒,因为她对他所拥有的感受,她受到影响,并希望他尽可能多地关心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