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帕拉米替米科拉彻底删除了一张帖子。我们完全失望。

时间:2022-08-27 16:46:06来源:

Parineeti Chopra最近在她的Instagram账户上丢弃了一个视频,在那里她被看到她在助理持有的伞下行走。鉴于演员是在迪拜的假期,该视频应该在更轻的备忘录中。然而,她的追随者被打扰看到视频并通过他们的评论表达了他们的懊恼。

职业宣传讽刺意见关于为什么演员无法携带自己的伞。“抱着自己的雨伞不会让你成为任何一个明星,”在另一个用户添加的时候阅读一个评论:“伞必须是100公斤。”在休息后,帕林迪很快就删了她的帖子。

这不是第一次参与者撤回她的立场。经过身体转型后,演员通过建议她减轻体重来突然为自己的朋友击败自己的朋友。虽然她的朋友已经救出了她的救援,但演员是争论的争论。好吧,我们只是希望你找到更多的勇气来坚持你的立场帕拉梅蒂。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像她深情地称,帕里已经裹着Meri Pyari Bindu的拍摄,也掀起了Ayushmann Khurrana。演员将与电影一起唱歌。目前,亚丁山正在用演员Sushant Singh Rajput拍摄Takadum。有趣的是,帕林迪的迪拜旅行在迪拜之旅之后就是正确的。

早些时候,Parineeti谈到了Priyanka Chopra的首次歌手,并说:“看到我的Didi(Priyanka)是如Baywatch这样一个大品牌的一部分是最骄傲的事情。”

帕林蒂说,“帕林蒂说,”我们都长大了看着她对巴达沃特的爱。我们常常每周都看到它。我喜欢最近发布的拖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