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想要向孟买交警提供我的服务:amitabh bachchan.

时间:2022-08-27 16:46:05来源:

宝莱坞梅加斯塔阿米塔巴·巴赫坎愿与孟买交警携手共进道路安全倡议。在星期一在这里的第28条道路安全周的就职典礼,演员说:“我想向孟买交警提供我的服务。多年来一直在说这个,如果我的脸和声音可以卖马吉基面,为什么我不能为这座城市做点什么?“

早些时候,大B已参与社会意识运动,为Swachh Bharat任务,乙型肝炎和古吉拉特特旅游业。他还朝着脊髓灰质炎的根除计划。谈论他如何应对那些打破交通规则的人,阿弥陀佛说:“我经常看到即使有红色信号,人们也会打破规则。如果有人在我面前这样做,我等到它变得绿色,赶上汽车并试图说服他做错了。他们表达后悔,但最终他们会问我一拍照。“

看看Amitabh Bachchan的更多图片:

“此外,我注意到很多次,父亲正在驾驶汽车,母亲和她的宝宝一起坐在前排座位上。这是非常错误的。儿童不应该坐在前排座位上。不幸的是,如果发生一个事故,孩子将被伤害,“74岁的明星增加了。当人们不使用安全带时,他也发现它不负责任。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我会要求安全地驾驶,不要打破交通规则,”他说并补充说:“一个国家可以通过其交通规则进行评估。每当我访问其他国家时,我都会观察他们的交通规则以及人们对交通纪律程度。我希望外国人还应该给人一种印象,以至于我们是一个纪律的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