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尼比哈凯淘汰了吗?看民意调查

时间:2022-08-27 16:46:06来源:

经常被称为Bigg BOSS 10中最薄弱的参赛者之一,在这个周末Ka Vaar期间,尼比哈Kaul可能会显示门。德里女孩,俗称着“谷歌女孩”,感谢她作为谷歌营销解决方案的助理的工作,是本周提名的参赛者之一。她正在竞争让她在对阵Bani J,Lopamudra Raut,Rohan Mehra和Mona Lisa的展示中,他也被提名。

还阅读/ BIGG BOSS 10:Salman Khan将谴责Bani J用于物理攻击Lopamudra Raut吗?

据IndianExpress.com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向观众询问谁将在本周末被淘汰,据说Nitibha获得最大的票据,然后是Mona的投票并不奇怪。那些跟随Bigg Boss 10的人会同意NITIBHA已经展开了展会。她12多个星期的旅程并不是非凡的,23岁的孩子大多是她的爱情方程式,与普通的,大规模的大规模狂欢。事实上,这不仅仅是观众,而且还有她的共同参赛者,他们经常想在房子里留下长时间留下来。在战斗期间,传感器甚至惊呼说她在这12周内没有做任何事情。

拿我们的民意调查

尽管如此,NITIBHA幸存了很多提名,这是另一次驱逐被取消的东西,她也赚了两周的豁免权。但是现在,当游戏处于最后阶段并留下了一些最受欢迎和最强烈的参赛者时,它是,也许NITIBHA转向Adieu到BIGG BOSS HOUSE。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这将是房子里的另一个友谊的结束,还是我们会看到尼特比哈和体力传导者一旦离开房子就会重新努力?如果我们相信大型朋友的Manu说,在Bigg Boss 10结束后,Nitibha可能不会与任何人保持联系。我们需要拭目以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