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Ordarssowhite再次?好莱坞是对性侵犯的反应吗?

时间:2022-09-08 11:46:17来源:

在去年的日光电影节上,Nate Parker的终局首次亮相一个国家的诞生,大约1831年的弗吉尼亚奴隶叛乱,以及海上曼彻斯特,关于一个由凯西·弗里克(Casty Aftercreck)发挥的心脏破碎的波士顿,两者都致力于支配奥斯卡季节。

近一年后,Ben Affleck的弟弟凯西又一次地拿起了一个金色的地球,为他的监视人描绘了,掠夺似乎是一个华尔兹到今年的最佳演员的学院奖。另一方面,帕克已经消失了奥斯卡雷达 - 他的电影与他的轨迹远离恩典。

纽约时报所说的事件顺序导致了好莱坞的双重标准 - “涉及帕克,一个相对不知名的艺术家,兄弟们的帕克,兄弟们的竞技师,友好皇家皇家皇家皇家皇家。

“这是颁奖季节,当时好莱坞,连续的#armarsowhite年被嘲笑,避免骚扰比赛。不是这样,“在纽约时报写下Brooks Barnes。

那是什么改变了?当帕克的电影于10月发布时,它被消息黯然失色,这是1999年的1999年,这是一个19岁的帕克,然后是一名大学生,电影的共同作家让塞尔塞门人被指控强奸了一个学生。帕克是由于他在事件前与受害者进行了同意性关系而被毫不犹豫地无罪。塞莱斯被判有罪并被判处六个月。然后得了多样性得知,受害者在2012年致力于自杀,她的兄弟告诉杂志的拉姆林赛族,她在事件发生后遭受抑郁症。

在帕克在帕克拉尔哗然,对凯西的骚扰骚扰收取的费用重新铺设。据称,在他的2010年大幅上的一套我仍然在这里,他随着他的兄弟媳妇举行主演。

根据卫报:“(一个AccuSer)的原始指控包括索赔,在拍摄期间,Affeleck聘请了异装癖妓女”他的个人满足“,称为”奶牛“,当她拒绝他的性进步并指示相机运营商在她的生殖器中闪现他的生殖器。“在一个例子中,电影摄影师Magdalena Gorka声称,虽然她在一个私人房间睡着了,但在“他的呼吸中蜷缩在她旁边的床上”时,“他的呼吸着饮酒”。Gorka还声称,在拍摄期间,Aftereck和其他人经常开玩笑,并建议她应该与电影的相机助手发生性关系。Affleck解决了法院的性骚扰套装,没有细节被公开。

然而,几乎所有批评者都同意这两个实例中的具体细节都不同。帕克是一个刑事案件,而Affleck是一名公民。 Parker的Accuser的自杀也为他的案例增加了一个额外的层。“在今天的男性Dickishness微积分中,Affleck的读物读得很糟,但并不像强奸指控那么糟糕,”Anne Helen Petersen在Buzzfeed中写道。

但是通过在好莱坞出版社覆盖的指控方面,采集了种族偏见的指责。特别沉没了许多观察者的概况是凯西·难以达到的奖励季节的概况,他们说,只是“通过”的“取得了提及”的Affeleck的诽谤。一个特别是,通过Ramin Setoodeh(谁广泛覆盖派克收费),已经进入了大量的棍子。批评者注意到在提高“性骚扰”指控之前,它将濑模勒超过1,900字到近3000个字的简介。

“奥斯卡选民,几乎所有人都积极在行业中工作,阅读各种和好莱坞记者的概况。所以像这样的封面......是在麦克风的凯文奥基菲写作的Affeleck的名字和面临的主要方式。“Mashable的娱乐编辑Josh L Dickey甚至发布说,当他解决这个问题时,它“无处可去(除了我抓住了它的吨)”。

在鲜明的对比中,当帕克的审判新闻爆发时,日常野兽称学院选民表示,当美国电影院取消筛选时,他们甚至不会观看电影。这部电影也在票房轰炸。

“考虑到帕克的职业生涯犯了致命的事实,我们必须要求为什么Affleck的历史继续被隐藏的段落深刻,或完全扫过地毯。我们无法重新尝试这些案例中的任何一种;鉴于我们拥有的事实,记者和电影代表可以达到自身的内疚或无罪的结论。但是,读者应该赋予这个机会......通过选择性地选择穿过缠绕的星星,媒体在这种轻松宽恕的循环中变得同意,“艾米·齐默曼在日常野兽中写道。

然后有时间的问题,因为帕克的1999年审判在八月回到了地面,并一直在公共领域。“没有人是证明错了,但如果你去法庭,1999年宾夕法尼亚州的犯罪和法院向你们没有内疚,你不能拥有它两种方式,”公民权利活动家雷亚尔普普顿雷德尔·莱普顿讲述了根,非洲裔美国文化的在线杂志。“现在是标准,你可以采取几乎两十年的禁食,否认他是奥斯卡,但这对他人做疯狂的东西是奥斯卡材料的唯一来的?我只是想知道,标准是什么?“

也没有逃离Affleck的特权。他的哥哥Ben Affleck拥有好莱坞最持久的友谊之一,用亚光达蒙。凯西的前姐夫是另一个电影明星,Joaquin凤凰。Buzzfeed说他是海上曼彻斯特的队伍,最初是为Matt Damon的Slated,之后Damon告诉Writer-Director Kenneth Lonergan认为(Casey)Aftercreck是他唯一信任他的地方的人。“这位兄弟般的构成让声望网点犹豫不决,以问年轻的Affeleck棘手的问题,因为害怕失去所有三颗星的访问,”在削减中写下Allie Jones。

当然还有不可避免的竞争因素。“17年前的一个涉及一个女人的单一事件(当他19岁)......他的整个职业生涯都被摧毁了。解决了两个性骚扰的白色男子,从两个独立的指责者中追求涉及只有六年前的电影中的行为(当他35岁的时候)......在前往奥斯卡荣耀的路上,“在日常电线中写道John Nolte。

对于好的衡量标准,Nolte援引了罗马波兰董事的案件,他承认了一个13岁但已经逃到欧洲。“在承认强奸一个13岁的女孩(当他44岁时)之后,那些从正义中逃离的白人......仍然是好莱坞的烤面包,”他写道。

“这里的双重标准属于左翼好莱坞,如果这不是种族主义,如果这不是一堆使用刻板印象的可怕性黑色捕食者的刻板印象来发出自己的珍贵美德,请告诉我什么实际的种族主义看起来像,“他写道。

但是大西洋的大卫斯堪的西姆斯认为,通过援引帕克,在讨论凯蒂瘫痪的指控时,这是一种虚假的等效,从性骚扰的严重性。

“通过互相堆叠两种情况,对Affleck的指控似乎似乎不那么”严重“,就像那样荒谬的,并且很荒谬。比较可能是一个有趣的画作,但它不再是有效的:对比度只引导注意力远离更大的行业问题和性行为不端和种族主义。无论学院奖是否应该将艺术家的艺术分开是一个整体辩论 - 但援引派克的名字是无法解决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