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没有任何兴趣进入好莱坞:阿米尔汗

时间:2022-09-06 19:46:05来源:

Aamir Khan说,他对在好莱坞工作的工作没有兴趣,但如果有趣的事情出现了他的方式,可以开放。

“我没有任何兴趣去美国工作并在那里工作。我对印度电影工作完全有兴趣。我与这里有一段关系,在这里持续25-26岁,我珍惜并给它带来了很多价值,“Aamir在被问到他未来有没有计划在好莱坞工作的建议时。

“但这并不意味着它是一个令世界观众招待的坏主意。我只是没有那么兴趣。他说这不是我的职业图表,我将尝试和努力做国际电影,“他说。然而,如果他提供有趣的事情,那么51岁的演员表示,他在全球电影项目中开放。“......但这并不意味着我是不是没有做任何国际电影。如果我得到有趣的东西,我会这样做。创造性目的没有界限。如果我收到日本的报价,如果我喜欢它,我会这样做,“他补充道。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在侏罗纪公园,蜘蛛侠系列和丛林书在印度丛林书中的大型票,所以危险之星说,任何好的电影都会做得很好,商业上的这种项目不会对印地语电影构成威胁。“我认为印度电影不会有好莱坞的任何威胁。我们应该害怕和害怕自己,因为如果我们制作坏电影,那么我们将自动失去观众。我不认为任何人都可以进入我们的业务,“他说。

还阅读/危险:如果不是Aamir Khan,这部电影将被出售Kamal Haasan或Mohanlal

“如果一部电影很好,那么它将得到良好的反应。我们的目标应该是做好电影。人们在剧院中观点地看着一部好电影,“Aamir增加了。Irrfan Khan,Aishwarya Rai Bachchan,Anil Kapoor以及更多最近Priyanka Chopra和Deepika Padukone是在国际电影中探讨其前景的印度恒星之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