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eline Dion在美丽和野兽中绳索

时间:2022-09-06 15:46:07来源:

Celine Dion将执行全新的原创歌曲如何永远持续到迪士尼即将到来的现场行动“美女和野兽”。由作曲家alan menken和tim米写的歌曲也将成为电影配乐的一部分。

在整个电影中进行歌曲的一部分,并在电影的自定义主冠名设计中的Dion的全长版本首次亮相之前插入下划线。“成为原始”美丽和野兽“的一部分是我生命中如此神奇的经历,我真的很荣幸再次成为这部电影的一部分,”迪奥在一份声明中说。

沃尔特迪斯尼学院的音乐总裁Motion Pictures生产,Mitchell Leib,接近迪龙,了解为这部电影编写的三首新歌之一。“Celine是一致的电影制作人和工作室选择这首歌。莱布说,她同意参与电影的每个人都令人兴奋,她同意成为这一新的活动作适应的一部分。“

刚刚宣布:@cellineion将执行新歌曲,“一瞬间如何永远持续”,因为活着的美丽和野兽。 pic.twitter.com/whk0bx7oat

- 2017年1月19日的美容和野兽(@ beebreguest)

我很高兴地宣布,我会表演一首新歌,“这一刻如何永远持续”,因为迪斯尼的美丽和野兽。 - célinepic.twitter.com/5h7vngps5w

- Celine Dion(@cellineion)2017年1月19日

迪翁最初表演了Duet Beauty和Beast - Menken令人难以忘怀的旋律和两次Oscar-Winner Howard Ashman的令人难忘的歌词 - Peabo Bryson为动画电影。这首歌成为了一个即时经典,继续赢得奥斯卡,金球和格莱美。

Menken还提供了电影评分以及由自己和Ashman编写的动画电影的经典歌曲的新录音。2017年3月10日沃尔特迪斯尼记录将发布原来的运动图片原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