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伊拉多拖车:山东省沙和阿尔沙德华凌电影看起来有趣,观看视频

时间:2022-09-06 12:46:04来源:

当Naseeruddin Shah和Arshad Warsi在电影中分享屏幕Ishqiya和Dedh Ishqiya时,他们为这些故事带来了一个罕见的新奇。这位演员都又为即将举办的电影伊拉多组成。乍一看,这部电影看起来令人印象深刻。当拖车具有紧密编织的复杂字符时,一个人感觉到第二个视图的冲动。就像大多数电影近年来,伊拉多州努力消除住在任何城市的秘密。

观看视频/ Chak de Girl Sagarika Ghatge谈论与伊拉多卷土重来

这部电影还明星Divya Dutta,Sharad Kelkar,Sagarika Ghatge和Rajesh Sharma。所有演员都看起来很令人惊叹,并且很容易消失在他们的角色中。Arshad Warsi扮演一个聘请的NIA官员,聘请炸弹爆炸。我们看到Divya Dutta玩一个政治家,守卫Warsi关闭案件。山脉德丁沙阿正在演奏一名前军官,在他的女儿死在炸弹Blast.Rajesh Sharma正在发挥腐败的官员后,正在打他的悲伤。

在这里观看伊拉多拖车

这部电影有一些聪明,棘手的对话,需要时间沉入其中。“这不是沙阿汗汗电影的城市。它笼罩着黑暗。任何人都可以缺失,“一个角色说。“丛林中只有一个狮子,一个城市里有一个哈利法。其他人只是现有的,“在电影中的山东省说。

在电影中还有山脉盘中的南部和Arshad Warsi之间的单词交换。但这些场景很少见。Arshad Warsi的搞笑行为借给了它所需的利维。这部电影由Aparnaa Singh针对。伊拉多将于2月17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