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v patel获得奥斯卡提名狮子

时间:2022-09-05 16:46:01来源:

Indian-Origin英国Actor Dev Patel已经获得了他在“狮子”中的奥斯卡提名,该提名在印度和澳大利亚。他将在第89届学院奖项的支持作用中争夺最佳演员,于2月26日在这里举行。其他被提名者是Mahershala Ali(“Moonlight”),Jeff Bridges(“地狱或高水”)和Michael Shannon(“夜行动物”)。

被提名人在周二宣布演员霍华德。在第74届金球群体向Aaron Taylor-Johnson的支持作用奖中失去了一个演员最佳表现的Patel,告诉IANS之前:“如果我说奖项并不惊人,我会撒谎。奖项可以真正改变某人的职业生涯。你得到了认可。您可能会获得您未早先获得的脚本。但我从不占据一个金色雕像的项目。“

恭喜我们的支持演员提名人!#oscars #oscarnoms pic.twitter.com/mf0wmyrqf3.

- 学院(@TheacaDemy)2017年1月24日

还阅读:奥斯卡2017提名:La La Land Leads带14,到达和月光得到8名提名

“狮子”,基于Saroo Brierley的最畅销的自传“很长的路回家”,是一个真实的故事,关于印度男孩,在火车上只睡着了,只醒来并意识到他在一个陌生的土地上距离家里几英里之外他不会说语言。他在澳大利亚的一对夫妇采用之前经历了许多挑战。多年后,他宣告发现了他失去的家庭。由Garth Davis指导的戏剧将于2月24日在印度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