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NTR后期之后,只有巴拉科纳可以发挥历史角色:Venkaiah Naidu.

时间:2022-09-05 12:46:05来源:

联盟信息和广播部长Venkaiah Naidu在星期六赞扬Tollywood演员Balakrishna和他的团队在大屏幕上带来Gautamutira Satakarni,说只有演员可以取代NTR。

Naidu谁是传说中的演员NTR的巨大粉丝,说Balakrishna正在向Nandamuri遗产前进。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在NTR之后,它只可以在这些历史角色表现出轻松,舒适性的Balakrishna。一般来说,由于时间和其他限制,我不看电影,但我花了时间为GPSK,因为它是关于我们自己的历史,“在海德拉巴观看电影后,”部长在看电影之后说。

部长对演员和总干事克莱希人留下的故事和主题印象深刻。“这部电影很棒。电影制片人需要教育目前关于我们历史的一代,并保留我们的文化,遗产。Satakarni象征着我们的Telugu荣誉,Telugu Estem和Telugur Pride。我对第79天完成了克里希兰人和他的团队致力于完成这部电影的奉献精神。我祝贺他制作这样的历史项目。这部电影中的战争场景是印度电影中最好的,“部长补充道。

这部电影是基于Satavahana帝国的泰卢先具战士的寿命史,Gautamuputra satakarni。它有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明星演员,包括宝莱坞演员Hema Malini,Kabir Bedi和Shriya Saran,他们将被视为浪漫Tollywood Star。

这部电影是Balakrishna的里程碑,因为它标志着他的Tollywood职业生涯中的第100部电影。演员和主任还在这部电影中投注了巨额赌注,将其变成商业成功。据报道,这部电影以70亿卢比的预算制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