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ilep成为剧院所有者的新组织的主要组织

时间:2022-09-05 12:46:03来源:

电影参展商联合组织的喀拉拉邦(Feuok)是马拉雅拉姆电影业的新组织剧院业主。鉴于喀拉拉邦最近结束的剧院罢工,新的组织是在喀拉拉邦的最近结束的剧烈袭击中形成的,该剧已经停止了新的Malayalam薄膜的释放超过一个月。

新的参展机构联合会在星期二在科希正式启动。在第一个一般性机构会议,演员迪利普,谁也是一个剧院老板,当选为FEUOK的其他重要官员承担者沿着总裁。Antony Perumbavoor,Ke Ijas和G George已成为新参展商联合会的副主席。虽然Mc Bobby是总书记,Subesh,Chinessharaj和Arun Ghosh是联合秘书。Suresh Shenoy是掌柜。

唐纳说,与媒体交谈说,Feuok将与经销商和生产者一起致力于马拉雅拉姆电影业的福利。从此,他将在与政府和喀拉拉邦电影委员会的会议中代表新剧院所有者的联合会。

据报道,大多数喀拉拉邦电影参展商联合会的成员,该公司在该州的350年加上一流的剧院控制了大约350级,加入了剧院所有者的新组织。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通过自由Basheer领导的旧联合会通过拒绝筛选新的Malayalam电影要求新的Malayalam电影要求新的盈利共享政策。电影行业和政府产生了巨大的货币损失,因为没有新的马拉雅拉姆电影在圣诞节开放,这是喀拉拉邦的一个大节播。为了避免未来的这种情况,Dilevep介入以形成单屏所有者的新装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