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珍妮弗安妮斯顿愿意返回电视

时间:2022-09-05 11:46:02来源:

珍妮弗安妮斯顿成为一个历史悠久的情景喜剧朋友,女演员说她仍然愿意回到电视台。这位47岁的女演员感受到电视上的工作质量和电影一样好,报道了多样性。“我已经想到了很多东西。这就是工作的地方。这就是质量的地方。在我职业生涯的这一点上,我想成为精彩故事,令人兴奋的角色,也是玩得开心的一部分,“安妮斯顿说。

这位女演员表示,她在剧中的旅程已经很大,但现在除了专业的增长,她还想专注于个人生活。“当你在20多岁时,离开家是一个冒险 - 会议新的人,看到国家或世界的其他部分是如此令人兴奋。现在它真的关于想要靠近家,只是享受你的时间。

“它真的很快。这些经验需要成为一个很好的体验。我说,我没有时间叫喊,愤怒的董事或不好的行为,“她说。Jennifer Aniston最后见到了电影办公室圣诞派对。主演Jason Bateman,Olivia Munn,T. J. Miller,Jillian Bell,Courtney B.Vance,Kate McKinnon以及Jennifer在牵头角色,圣诞喜剧是一种整体笑声和娱乐。

“圣诞派对中的赌注很高。这是希望和梦想的地方,但它也是他们来崩溃的地方。“电影丹尼尔·鲁帕帕波特的生产者说,你喝了一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