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黄金地球奖2017年最佳女演员:一系列强大的表演

时间:2022-09-03 13:46:01来源:

这是一个艰难的呼吁,当一个人必须决定使女演员达到足够持有最负盛名的奖项之一?在2017年Golden Globes,退伍军人对新移民进行了攻击,但谁将在大日子里颁发奖励?

留意今年的金球全球赛者提名

运动图片中的女演员最佳表现

Amy Adams,抵达

跳跃的抵达叙事使用非线性格式来揭示故事,添加悬念和哲学。AMY ADAMS的分层性能为电影增加了深度。

Jessica Chastain,Sloane小姐

最后一次Jessica Chastain在金色的地球队赢得了金球,她不得不杀死奥萨马·本·拉登。这一次,她扮演了一个精明的政客伊丽莎白斯隆,但她的性格可能会或可能不会激起美国民族主义者的爱国方面。

Isabelle Huppert,Elle

法国女演员Isabelle Huppert在这部电影中扮演一个独自生活的女人。当她开始跟踪强奸她的未知男人时,她是一个成功的女商人。

露丝negga,爱

爱情讲述了理查德和米尔德里德的故事,这是一个异族的夫妇,婚姻在弗吉尼亚州的婚姻中被认为是非法的。歧视迫使这对夫妇出国。然而,潮流的潮流匆匆,最后两人得到正义。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娜塔莉波特曼,杰基

娜塔莉波特曼扮演美国第一夫人杰基德肯尼迪。从第一夫人的角度来看,这部电影显示了美国历史中的罕见和令人震惊的时刻。娜塔莉不得不努力努力进入她的性格。

演员在运动图片中的最佳表现 - 喜剧或音乐

Annettee Bening,20世纪女性

20世纪的妇女在70年代末期探讨了南加州南部三名女性的故事。

百合柯林斯,规则不适用

规则不适用讲述了一个逃离女演员的非常规的爱情故事,她的雄心勃勃的司机,他们都为古怪的亿万富翁工作,霍华德休。

Hailee Steinfeld,十七岁的边缘

Hailee Steinfeld在十七岁的边缘提供了一种不同类型,探索和暴露在高中惩罚宇宙中非常聪明,非常明亮的少年的情感混乱的Bravura表现。

还阅读:2017年黄金地球仪奖为最佳董事:梅尔吉布森会赢得这个吗?

艾玛石,La La Land

在La La Land,Emma Stone扮演Mia,这是一个有抱负的女演员在恒星中留下了一座痕迹。

Meryl Streep,Florence Foster Jenkins

Meryl Streep很多如何用最小的对话统治屏幕,作为“这一切”。在佛罗伦萨福斯特詹金斯,她扮演遭受梅毒的紧身部门。虽然她决定成为一名歌手,但她没有意识到她的丈夫正在欺骗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