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很高兴在电影业正在讨论女权主义:Kalki Koechlin.

时间:2022-09-03 12:46:02来源:

演员Kalki Koechlin感觉很棒的是在行业中进行对话,并表示保持讨论是很重要的。女演员还说,如果术语“女权主义”只是在流行时才被使用,只要讨论所在。

还阅读/我担心在夏季斯自满:Kalki Koechlin.

“这很棒(渗透到行业的女权主义)正在谈话。我认为这是我们的工作,我们需要保持对话,而不仅仅是让它成为一个阶段或时尚,“Kalki告诉IANS。有像Dev.D,Shaitan,Shanghai和Margarita等电影的女演员,补充说:“女权主义绝对是前沿进入最前沿,因为劳动力与女性有关。这是一件新的事情......它周围有很多问题,但所有这些问题都很棒。“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在大屏幕上,Kalki将在CandyFlip,贾奥爵贾和枪手的死亡中看到。在2009年与Dev.D陷入福利伍德的女演员探讨了不同的娱乐中型 - 成为大屏幕,剧院或网络系列。

在这里观看枪声死亡的拖车。

从商业电影到独立项目,Kalki的投资组合炫耀与那个黄色靴子的女孩,Zindagi Na Milegi Dobara,ek Thi Daayan,上海和玛格丽塔有稻草的电影。Kalki在电影行业中发现了一个地方,作为一个勇敢的明星,他不害怕承担电影科目的风险和实验。她将在枪议会中曾在枪杀的死亡中看到,由康纳森沙尔玛编写和执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