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aal Mallik抨击印度电影奖,为什么只提名Aishwarya Rai并为Sarbjit留下Randeep Hooda

时间:2022-09-03 08:46:05来源:

音乐作曲家Amaal Mallik表达了对印度奖励功能的令人满意。有着着名曲目的音乐家,如索罗拉多博巴哈?,主要的亨洛英雄(英雄)和许多其他人的信誉,分享了他的个人Facebook账户的看法,提到这些奖项的表现是如何“开玩笑的电影行业的笑话。“

在他长期的注意事项中,他质疑仅为Sarbjit的Aishwarya Rai Bachchan提名,而Randeep Hooda没有提到,其实际​​转型在释放电影时已成为一个巨大的新闻。

Amaal还暗示了如何完成这些提名。他说,陪审团,谁应提名谁应该被提名,不应该在行业中积极的明星。他写道,“为什么你有一个仍然在电影行业工作的陪审团,你需要一个非偏见的陪审团,而不是那些仍然是行业的一部分的人,最终提名自己哈哈为自己的音乐,他们自己的音乐制作和导演。“

在这里阅读Amaal Mallik的完整帖子:

Dhoni女士实际上是有趣的:Untold Story是今年奥斯卡的官方条目之一,但在几个奖项节目中没有任何提名的电影和最佳方向类别。

还阅读/为什么Akshay Kumar,Filmfare Reminees列表中失踪的危险女孩?

自以来宣布了电影特征,人们一直在经常质疑为什么应得的表演者,如Aligarh,Airlift或Dangal Girls,甚至在这么多类别下都没有得到一种提名。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虽然人们在Facebook上发了推文和发布了这些奖项表演,但Amaal的帖子使猜测更强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