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jan Shahi制作人说,Akshara-Naitik的出口使Yeh Rishta Kya Kehlata Hai更好

时间:2022-09-03 08:46:04来源:

在印度电视台,Yeh Rishta Kya Kehlata Hai最长的跑步秀,经过其主要领先的主要领导者Karan Mehra和Hina Khan戒掉了节目。粉丝们去了Berserk,写了请愿,让他们回来,甚至威胁要戒掉观看戏剧。但是,展示的制作人Rajan Shahi声称只有这种变化的索引 - 节目和新的“犯下”团队的新鲜度,才有阳性。

还阅读/流行的电视演员在2016年退出他们的演出:Nia Sharma,Hina Khan,Shilpa Shinde等

在与IndianExpress.com的谈话中,Shahi谈到了展示明星的大量出售的出口,为什么他不想带来Akshara回来,他的信仰展示应该继续八年,尽管批评。

问:当引线休假时,总对展示的普及有负面影响。Karan和Hina的出口从节目中的效果是什么以及建议的创意团队在没有他们的情况下将故事带走?

莎莉:随着既有演员的尊重,这是一个事实上,在Naitik(Karan的角色)之后,我们可以巩固我们的位置更强大,TRP实际上增加了。同样,在HINA的出口之后,该秀已经成长。这并不是说这两个演员没有贡献节目,但这已经证明人们对Naitik和Akshara的孩子的新旅程感兴趣。秀的灵魂完好无损,并且新人进来,演员之间存在新的热情,致力于展示并相信它。与团队有阳性。坦率地说,早些时候我们没有时间与领导,每个人都疯了。所有演员都过度劳累,该单位过度劳累,因为只有两三个小时的牵引演员射击。有一定的疲惫,现在已经过了,现在在出口后,新鲜度来了,这是因为团队正在筹集时间表。

问:这常常被认为演员在他们的表现过程中成为巨大的恒星,从而开始影响其质量。

莎莉:这正是你发生在rishta的情况下......我们无法射击,作家无法写作。我们并不知道第二天我们要拍摄的是,因为乘客在一起的行李携带,那些人甚至没有能够射击。没有人知道发生了什么。整个演员都在等待导致来决定她是否想要拍摄。与奈拉和哈尔蒂克(Akshara和Naitik的孩子)如此美丽的故事,作者很兴奋。事实上,现在即使我们获得了选择,作家也不会想要Akshara回来。

还阅读:Akshara在Yeh Rishta Kya Kehlata Hai,Hina Khan在拍摄期间分解了

问:那么,现在这个节目有一个更年轻的领导夫妇,你在看着一个年轻人连接的人,早些时候失踪的东西吗?

莎莉:我同意,虽然这个节目很受到家庭观众的欢迎,但它缺乏一个年轻的联系,但它让我很高兴奈良和卡特克的爱情故事正在欣赏年轻观众。我一直在做出伟大的反馈。事实上,青年喜欢奈拉和她的兄弟Naksh的债券。所以,我们有一个令人惊叹的时间,我们有忠诚的家庭观众,现在,即使是年轻人也喜欢我们。我们的USP是坚持的家庭价值观,但我们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发展,这有助于我们留在顶部。所以,虽然奈良和卡特克是现代夫妇,但他们的浪漫是当代,但他们保留了Akshara和Naitik的爱的甜味和纯真。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节目被人们所爱,因为它在讲故事中一直保持一致。

问:您对新一代爱情故事的高期望可以通过计划射击Rajasthan的奈良和Kartik的婚礼赛道,这将是一个月左右的事实。

莎莉:粉丝和观众已经喜欢展示的积极性,我们所表现出的家庭价值观。该节目从未过度戏剧性。所以,拉贾斯坦邦作为背景。人们有非常情绪化,秉承的价值观,同时他们正在随着时间的发展而发展。而且,传统和节日在那里非常富有。因此,随着我们的展会完成八年,故事与奈拉和卡特克的浪漫,我们想在拉贾斯坦邦做一个异国情调的目的地婚礼。通常,我们的户外活动发生在国外,但这一次我们想在国内做某事,探索当地的背景的传统和价值观。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问:尽管它受欢迎,有一部分受众,这令人震惊的是课程,应该被耗尽,毕竟它已经耗尽了电视节目的所有必需品 - 浪漫,婚姻,分离和一代飞跃。

莎莉:今天在电视中,这是一个事实,显示不起作用。概念化一个节目需要数年时间,它在几个月内脱离空气。Yeh Rishta始终如一地工作,而且没有超级负面字符或梅多拉马州。本身就是最重要的事情。在演出的时候在肩膀上的肩膀上或迷信时,我们的节目仍然谈论简单的关系。这就是粉丝与我们的戏剧相关联的内容。我积极地批评,我从中学习。但我觉得丽思丽思自己有很多年,我们有故事告诉。我觉得我们没有任何故事的那一天,我会关闭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