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eh Hain Mohabbatein 2017年1月12日:在知道Suhail的意图之后,拉曼和伊希塔被震惊

时间:2022-09-02 17:46:02来源:

拉曼和瑞海并不与伊希特谈话。家庭中的每个人都会观察到这一点。Toshi来到Ishita并告诉她,她知道有什么不对劲。但是,伊希塔可以花时间与她讨论。ishita说是的,有一些东西,但现在她担心帕湖的病情。Toshi和Ishita决定向顾问向顾问展示。

观看新闻中的其他内容

她的前夫Param在餐厅见面时被称为Simmi。他从Ananya学习,这些天Simmi被打扰了。他想检查一切是否正常。Simmi表示她的工作紧张局势。 Param说,他希望Ananya从她的父母那里得到爱和关怀,他想回来。但Simmi拒绝了,她说她不能再次信任参数,她可以独自处理她和安纳尼亚。

孩子辅导员告诉ISHITA认为Pihu非常害怕某些东西,她可能已经看到或听到了一些可怕的事情。她要求Ishita再次进行治疗课程。伊希塔关于苏惠的父亲Vikram Behl博士的检查。顾问说,是的,有一位名叫vikram的精神科医生,但他之前离开了他的练习年,因为他儿子的意外死亡。伊希塔被震惊,她直接告诉一切都是拉曼。拉曼喊着她说明为什么她陷入苏波尔的名字。Suhail为他们的家人做了这么多。伊希塔说,她想保护她的女儿ruhi,她可以对此跨越任何限制。拉曼关闭了门,并告诉伊希丽塔,鲁里正在听,这就是他在伊希塔喊道的原因。他说,他也觉得苏海尔撒谎,他们将在一起找出苏波尔的隐藏。他也告诉她,今天的早晨,他和瑞里去了库伊尔办公室对他说对不起。他说他正在怀疑苏波尔的意图,但他不想打破鲁里对他的信心,而且他也不想让鲁里独自走在苏波尔办公室,所以他决定陪茹。他叙述了所有事情发生在那里 - 拉曼和卢武进入Suhail的小屋。拉曼让道歉,甚至折叠他的手。Suhail说他了解父亲对他女儿的关注。拉曼拥抱Suhail。触摸苏波尔的武器拉曼后发现他的衬衫袖子有一个基础的污渍。这使得拉曼肯定苏波尔已经应用了基础来隐藏纹身标记。

当伊希塔听到它时,她恐慌。她害怕知道Ruhi与如此危险的人。拉曼说,自Ishita的保释银行汇票给Bhalla先生的事故,每次Suhail都会像天使一样出现。他在瑞希的心中建立了很好的声誉,因此他们不能公开地面对他。因为瑞希相信他比她的父母更多,他们感到无助。拉曼说,如果他试图伤害他的任何孩子,他会杀死苏波尔。伊希塔说不,他们必须认为这是一个精致的案例。他们决定告诉Abhishek一切,并带有全面的计划。

Simmi遇到了Gaurav。他重复了他的建议。Simmi说她被散落,但她不是在寻找一个伴侣。她明确表示,她是自给自足的,没有为第二次婚姻做好准备。

拉曼和伊希塔遇见了abhishek。听到一切后,他奇怪了为什么苏牛在瑞珥之后。他对拉曼的家人有什么怨恨。拉曼说,苏波尔与阿什科克纳,他最大的敌人没有联系。ishita说阿什ok不是他们家庭的唯一敌人,还有一个。拉曼和Abhishek问谁?伊希特说尼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