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的专利姿势被Sushant Singh Rajput劫持,见图

时间:2022-09-02 15:46:08来源:

Shah Rukh Khan对Sushant Singh Rajput留下了超级印象,他最近发布了一个短视频,他被视为试图演员的专利姿势。虽然Sushant认为他甚至无法接近魅力的Shah Rukh看起来令人惊讶的姿势,但是,Shah Rukh给了他10 10,说他只是完美。

快速对话发生在Twitter上,他们彼此交换了笔记。Sushant在Twitter上写道,“”四个需要拔掉@IAMSRK,仍然没有那么好:)但#dubai mein toh尝试karna banta hai .. :))#bemyguest,“SRK快速回复,”头发,手姿势都很完美。10/10真棒!!“

你会得分多少钱?

四个需要拔掉@IAMSRK,仍然没有那么好:)但#dubai mein toh尝试karna banta hai .. :))#bemyguest pic.twitter.com/ocaq4tmvl.

- Sushant Singh Rajput(@itsssr)2017年1月4日

有什么比Shah Rukh自己有资格挑解他的头发,姿势和一切都是“完美”。

在Instagram上,Sushant承认他是一个巨大的鲁卡粉丝。他还在他的官方账户中分享了一张图片,标题,“嘿@IAMSRK,你的迪拜 - 现在我也是!谢谢你的邀请:)#mydubai。“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在他欣赏的绩效众多的绩效之后,SSR全部设定为他即将发布的电影Raabta对面的Kriti Sanon。由Dinesh Vijan指导的电影将于6月9日发布。拉布塔是基于梦想和命运的爱情故事。由于铸造问题,这部电影延迟了一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