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and L Rai今年在管道中有八部电影

时间:2022-09-02 13:46:05来源:

电影制剂Anand L赖今年将生产八种不同的电影.RAI也将制作Rahul Sankalya的Nimmo和一个古怪的浪漫喜剧,题为“Shubh Mangal Saavdhan”的古怪,由R S Prasanna指导,在此发布的新闻稿。

它说,电影制作人也将与Director Mudassar Aziz联系在另一部电影中,并在另一部电影和批评的董事NH10名人演中为目前在脚本阶段的项目的批评董事赛事中。这位45岁的电影制片人也将共同生产一部与Ajay Rai和Alan Mcalex的电影,由Geetu Mohandas指导,最后电影“骗子骰子”是印度在第87届学院奖项的官方条目,它补充道。

Scriptwriter Himanshu Sharma,为他在Tanu Weds Manu Franchise和Raanjhanaa名人的工作中射击为名,可能很快推出作为rai的家庭生产横幅下的董事。“Tanu Weds Manu”导演最近与Anurag Kashyap一起加入了手,他将为前者的两部电影工作。它说,其中一个是一个激烈的爱情故事音乐,坐在一个小镇中。

RAI目前正在开展最预期的电影之一 - 他与Shah Rukh Khan的下一场董事会,今年楼层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