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rvann的歌曲Dannaheen:Priyanka Chopra解释了什么让她最喜欢的东西。看视频

时间:2022-09-02 16:46:00来源:

印度可能缺少Desi Girl Priyanka Chopra,但她知道如何在祖国的项目周围保持嗡嗡声。几天前,她宣布,她横幅紫色卵石图片下的下一个项目将是Punjabi电影Sarvann,主演Amrinder Gill在一个从不见面的阿凡达,以及Ranjit Bawa和Simi Chahal。虽然她的粉丝等待Sarvann的释放,但Priyanka已经分享了她最喜欢的“Dantaheen”的最受欢迎的曲目,从最近发布的推特上的电影。

Priyanka早些时候制作了标题为呼吸机的马拉地基电影和Bhojpuri薄膜标题为BAM Bam Bol Raha Hai Kashi。在她的第三次生产Sarvann,着名的旁遮普演员Amrinder Gill将被视为一个完全无奈的人,现在没有上帝的基本福利和最低需求。

还阅读/ priyanka chopra套装,以生产标题为毛亚的尼泊尔 - 锡克里米斯电影

Priyanka旨在支持最佳区域电影院,也设定为Bankroll A题为Paua的尼泊尔 - 锡克里米的电影,这意味着客人。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Priyanka母亲Madhu Chopra宣布了她的下一个生产,围绕父母在社会政治危机期间如何与孩子分开。

在分享来自Sarvann的歌曲,Priyanka写道,“来自#sarvann的1个最喜欢的歌曲,喜欢歌词:Asi Distheen Nadan Parinde,我们无路,无辜的鸟#Jan13。”

来自#sarvann的我最喜欢的歌曲,爱歌词:ASI Distheen Nadan Parinde,我们无路,无辜的鸟类#Jan13 Https://t.co/rqcr62adfv

- Priyanka(@priyankachopraza)2017年1月8日

Priyanka设想在金球奖奖上,她的粉丝们难道别开看看Bajiroao Mastani女演员也将如何摇滚这个平台,就像她以前的出场一样。2016年,她获得了在奥斯卡,广告牌音乐奖和艾美奖奖上呈现的荣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