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ees:Shiv Sena希望Shah Rukh Khan的电影在Chhattisgarh禁止,问题威胁信

时间:2022-09-02 16:46:02来源:

就在一个人想到raaes和政治争议的所有灰尘结算时,另一个颠簸来自Chhattisgarh,Shiv Sena威胁到电影业主不筛选雷维斯。在Chathesh Shinde,Chattisgarh Shiv Sena Head的Rakesh Shinde的所有参展商上,在Durg和Bhilai的展览会上询问了在他们的剧院中没有筛选盖子,他们将仅对后果负责。

与IndianExpress.com交谈,领先的参展商Akshaye Rathi表示,他称之为威胁信,“Chhattisgarh的所有参展商都有这些信件,该主题读取禁令请求。这封信的身体要求所有参展商都不要筛选任何'Deshdrohi的电影',如果电影业主这样做,他们将对所有后果负责。它是由Rakesh Shinde签字,Chhattisgarh Shiv Sena Head。这是1月5日的信,在昨天前一天送到我们。“

目前,Akshaye和其他参展商已经向当地警察报告了此事,并计划向国家首席部长接触,以确保电影顺利发布。Akshaye还在推特上标记了Aditya Thackeray,希望领导人将注意到问题,并对这种非法行为采取必要的纠正措施。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说你会停止一部已被CBFC认证的电影是违法的。还需要做一些关于这个威胁信的东西。我们向警方通知了它。当PK被释放时,Bhilai的一个电影院受到严重破坏,伤害成本为6万卢比。Dilwale也尚未在DURG释放。即使一个电影被破坏,那些想要观看这部电影的人也会害怕,更喜欢在家里留下来,购买将影响行业的盗版副本,“Akshaye还通知了红辣椒的问题。

尽管Akshaye和许多SRK粉丝俱乐部在威胁信中标记了Aditya Thackeray,但青年领导人尚未打破他对这个问题的沉默。有趣的是,这对信函不明确抗议对雷维斯的抗议旨在瞄准Mahira Khan在电影中的存在,或者如果它与SRK关于Intoberance的涉嫌陈述有关的任何事情。我们试图在他的手机上达到rakesh shinde,但尽管尝试尝试我们的电话未经答复。

还从RaeS中读/'UDI UDI':Shah Rukh Khan,Mahira Khan在宝莱坞的方式庆祝Sankranti,看看照片

当MNS冒犯并呼吁毯子禁令时,由于电影中的Mahira Khan的存在,Raees面临多次烦恼。SRK访问派对Supremo Raj Thackeray的访问后聪明地避免了争议,并向他保证,马希拉不会成为任何电影促销活动的一部分,并且他将来也不会与巴基斯坦行动者合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