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bana Azmi今年在三个不同的项目中看到

时间:2022-09-02 17:46:04来源:

作为她的实验和平行薄膜角色而闻名的资深演员Shabana Azmi将在今年的三个不同电影中看到。

在星期四晚上参加了ok Jaanu特别筛选的女演员,确认了她很快在大屏幕上看到的消息。

“我将在三个项目中看到。一个是美国电影,'签名移动'。第二次由Precchand的故事Eid Gaah启发,该GAAH由Piyush Panjwani指导。第三个是Aparna Sen指示的英国电影“奏鸣曲”,“沙巴娜说。

还阅读/ Shabana Azmi,Amitabh Bachchan荣誉不同的人在国际上的人员

女演员称她喜欢这部电影好Jaanu并发现它令人耳目一新。“这是一个非常好的表演的辉煌电影。这是一个甜蜜的电影,有一个课程。歌曲很好,Shraddha和Aditya之间的化学是惊人的。我喜欢Shaad Ali的方向和Ravi Chandran(电影摄影师)总是好的。孟买在电影中描绘的方式是迷人,“她说。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其他许多名人也出现了筛选,而电影的反应是惊人的。所有人都喜欢这部电影,并找到了胶片清爽和恢复。

好的Jaanu是Shaad Ali的印度浪漫电影,故事剧本是Mani Ratnam。这部电影是由Karan Johar在电影谈判下的达摩·制品和玛尼·罗姆南生产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