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狮子里喊道:在Dev Patel电影的Karan Johar

时间:2022-09-02 17:46:03来源:

电影制片人Karan Johar说他在看妮可Kidman Starrer Lion后,他的心脏喊道。狮子,其中包括由鲁尼马拉和印度猎犬披露的英国演员的国际演员,除了Deepti Naval,Tannishtha Chatterjee,Priyanka Bose和Nawazuddin Siddiqui等印度演员,是一对采用A的心脏扭动的真实故事丢失的印度男孩 - 萨鲁布里利,并帮助他找到他的母亲。

观看视频/独家采访Karan Johar

Karan也欢呼开发,以描绘与定罪的角色。karan在星期五推文:“在狮子里喊道......绝对是爱的披肩......悲伤和宣泄......但是在很多时刻都很神奇。”这部电影是基于非小说书,是Brielle的很长的路。狮子在2017年2月24日在印度释放,在加尔各答以及澳大利亚拍摄。

与此同时,Actor Dev Patel表示,他在电影中的角色百万富翁既是祝福和诅咒。这位26岁的演员,他在2008部电影中举起了胜利,同时在2008部电影中扮演着胜利,而他将他放在地图上,他必须反对它并证明他不仅仅是这个,报告品种。

在#lion中喊道......绝对喜欢#devpatel ... .sad和cathartic ......但是在许多时刻都很神奇......

- Karan Johar(@Karanjohar)2017年1月6日

“这是一个祝福和诅咒,这部电影给我。它让我在地图上,做了伟大的事情,但你对抗它。对于很多人来说,我是来自'贫民窟'的家伙。你必须在那里出去赚取你的条纹并证明这一点,“他说。在电影狮子之类的Patel分享,分享他觉得他觉得他在妮可基德曼斯特拉斯行事时成为一个男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