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告别巴拉克奥巴马的“令人难以置信的遗产”

时间:2022-09-03 08:46:03来源:

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告别讲话留下了大部分世界情绪。 Priyanka Chopra也不例外。演员将她的官方Instagram账户占用,分享她在奥巴马言论期间的感受,称他的总统统治为“令人难以置信的遗产”。演员去年致力于满足巴拉克奥巴马。

随着很多名人,Priyanka Chopra于2016年被邀请到白宫的通讯员的晚餐。晚餐后,她采取社交媒体分享她遇到奥巴马的经验。她写道,“很高兴见到非常有趣,迷人的@barackobama和美丽的@michelleobama。谢谢你一个美好的夜晚。迫不及待想要开始致力于你的女孩教育计划。“

然后,演员为她的好莱坞首次亮相,巴士福赛。但现在,Priyanka很快就会开始推广她的电影,该电影计划于2017年5月26日发布。这位34岁的演员扮演维多利亚利兹的角色,谁是那件人的恶棍。她还在黄金球2017年颁发了奖项。

在最近由电影制作人发起的Baywatch拖车中,Priyanka为一个令人信服的恶棍,自信地指着Dwayne Johnson Aka The Rock的枪。Baywatch由Seth Gordon适用于大屏幕。Dwayne Stars作为Mitch Buchannon和Zac Efron扮演他的美味的Sidekick Matt Brody。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这部电影是21跳街的静脉减去后者的完美定时讽刺。

还阅读/ priyanka chopra在Baywatch拖车中卷起了坏事。但是Dwayne Johnson哪里有乐趣?看视频

这部电影还有明星亚历山德拉达迪达里奥,凯利罗哈赫,乔恩贝斯,汉尼族河流和罗伯胡布尔。电影发布2016年5月26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