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喀拉拉邦电影参展商在首席部长的上诉后呼叫罢工

时间:2022-09-02 17:46:05来源:

马拉雅拉姆电影参展商联合会今天呼吁他们一个月长的电影院剧罢工,经过首席执行官Pinarayi Vijayan要求他们撤回搅拌以结束该行业的危机。联邦主席,自由Basheer表示,鉴于首席部长的上诉和保证,他们正在呼吁他们的单方面罢工。

“罢工已被呼吁,它会今天开始运作,”Basheer说。在他的Facebook帖子中,Vijayan表示,参展商联合会的单方面代表被视为结束该行业僵局而不是结束该行业的障碍而不是政府的态度。

还阅读/喀拉拉邦戏剧:最后!新马拉雅拉姆电影释放

“政府代表是,参展商单方面罢工是不合适的。

但是,联合会继续谈谈其罢工计划,无视政府方法,“Vijayan说道。

他们应该先打电话给罢工,“他补充道。联邦的决定与“A'级剧院成员一起出现在举行的Malayalam演员摊款逐步逐行形成一个并行的剧院所有者在国家的并行协会,找到一个,解决本问题的解决方案。喀拉拉邦共有350个电影院仍被关闭,近一个月,作为联邦的一部分,呼吁在他们和电影制作人之间分享的戏剧分享的罢工。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剧院业主和生产者和经销商在上个月未能达成共识的展会业主和生产者和经销商之间的谈判时,危机已经开始。

根据行业来源,生产商和经销商不接受剧院所有者的需求50%的戏剧收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