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dya Balan选择出Kamala Das Biopic,否认右翼压力

时间:2022-09-02 19:46:02来源:

Vidya Balan根据争议诗人Kamala Das,Aami的生活选择了解了生物学。虽然报告指出,演员由于右翼恐慌而退缩,但演员保持她的立场是由于与导演的意见差异。

据报道,帕拉将扮演DAS,这是一个真正的象征,他以争议和大胆的工作而闻名,并在2009年去世前接受了伊斯兰教。她还将她的名字更改为Kamala Surayya。虽然当地媒体报道了Vidya拒绝发挥作用的作用,但是靠近演员的来源表示,她选择退出AAMI,董事Kamaluddin Muhammed,对该过程进行了默受的方法。

手表:为什么看Chiranjeevi的Khaidi No 150

“享受在她的人物的皮肤下的州长表演者对马来拉姆剧院Aami兴奋地兴奋,并且甚至开始了她的准备。vidya是一个众所周知的事实,即vidya是一个喜欢在她踏上套餐之前完全准备的演员。她是一个愿意去那个额外英里拥有这个角色的演员。事实上,她完全享有电影制作过程,与董事和作家共度时光,并作为一个单位合作,这不是本胶片的场景“,靠近演员的来源说。

源代码所增加的来源,维持Vidya和Director Kamal看着电影不同,“Vidya尊重导演和整个团队在电影上工作。但是,导演和她对电影的方法非常不同。因此,她以最友善和专业的方式选择了从电影中退出,并且被引用的任何其他原因都是不真实的“。

读:Vidya Balan说,我不再想成为女超人

Kamaluddin Muhammed的导演,更好地称为Kamal,告诉HT,巴兰最初令人兴奋地宣传Kamala的作用,以她的大胆着作和话语而闻名。但她改变了符合AAMI的电影的拍摄时间表,两次引用不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