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eh Hai Mohabbatein 8th 2017年1月8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Suhail杀死了Blackmailer,试图逃离Ruhi

时间:2022-09-02 19:45:58来源:

ruhi要求勒威勒删除她的视频。他说他想讲述对她很重要的事情。当Blackmailer试图触摸Ruhi时,Suhail来告诉他拿钱并离开ruhi,他们不会告诉警察,他可以轻松地从这里逃脱。Blackmailer说不要像这样欺骗我。他把卢武推到,逃跑了。Suhail在他身后运行。Suhail赶上了他,他们开始战斗。他得到了左轮手枪,他即将拍苏艇。他们嘲笑和苏波尔在他手中获得了左轮手枪,他错误地射击了勒索尔。Suhail害怕,去ruhi,并展示她的勒索尔的尸体。瑞希也害怕,叫他谋杀他。Suhail说这不是谋杀,这是他自己的左轮手枪的意外死亡。他决定逃跑。他去除他们存在的所有证据和离开地方。瑞希一直说她不相信。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阿迪来到他朋友的派对。他的朋友sudeep询问了aaliya。阿迪说她有病毒热。他的朋友已经邀请了Aaliya和Aaliya在派对上的惊喜阿迪。阿迪问Aaliya为什么她来到他朋友的派对。他责备她试图让他在大家面前尴尬。Aaliya告诉他不要以为她来见他。Aaliya说他不值得她,她做正确的要求要分离。

拉曼和罗姆语去了博尔米勒的尸体撒谎的相同位置。他们找到了尸体并检查他是否活着。警方也在那里,他们骂拉曼和罗姆,不涉及他们。Romi说他们是无辜的,因为他们刚刚达到了。检查员知道这一点,因为他们从家里追随他们。他们发现了当场的左轮手枪。他们假设有人杀了勒索尔。拉曼说,他们应该检查他的手臂上的纹身设计,如果他是勒索尔,那么他们会找到纹身。但是,他的手臂上没有纹身,也没有移动他的手机。拉曼得到紧张,他说这种情况越来越复杂。警察督察怀疑死亡人员必须与博尔米尔联系。他也担心,抓住实际的罪魁祸首是艰难的一天。

还阅读:Yeh Hai Mohabbatein 7th 1月7日2017年1月全集书书面更新:ruhi要求Blackmailer删除她的视频

Suhali将Ruhi驾驶到她的建筑物的停车场。这个人还在陪伴他们,他下车了。瑞希正在哭泣,她仍然希望Suhail告诉警察一切。她说她因为他们而感到内疚,有人失去了他的生命。Suhail说不要责怪他或她,这是命运。他只是努力挽救他和鲁的生活。他问她在这里完成这一章。他从Blackmailer的手机删除了视频。他说对他来说,崔莉的幸福非常重要。他建议她不要与任何人分享这件事并放松身心。瑞希叶。Suhail发现他的汽车的行李箱是开放的,他感到奇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