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amir Khan在水杯中带回了Satyamev Jayate Spirit,Anthem'Oofan Aala'。看视频

时间:2022-09-02 18:45:59来源:

Aamir Khan是一个相信在社会改变的宝莱坞演员。但他有自己的方式。他远离政治,仍然是通过娱乐人员产生影响。他正确证明,他通过像3个白痴,PK和Taare Zameen Par等电影认真对待每个社会问题,他的流行电视节目Satyameva Jayate。2016年,他甚至通过了两座马哈拉施特拉的两家干旱地区。在同年,他和他的妻子基兰饶开始了一个名为Paani基金会的非政府组织,以便朝着一个免费的Maharashtra工作。

现在,危险演员提出了第二版Satyamev Jayate水杯。通过Satyamev Jayate,非政府组织组织了干旱普通村的竞争,以了解谁可以在给定的时间内完成最大的水资源保护工作。

https://t.co/keieeu9zea pic.twitter.com/ehkfgqvydk.

- Aamir Khan(@Aamir_khan)2017年1月4日

为了提高项目的认识,Aamir发布了一个标题为“Toofan Aala”的水杯子。此外,为了使Harathi Audience的Asthem相互关联,Sai Tamhankar,Sunil Barve,Ajay-Atul,Rinku Rajguru,Akash Thosar,Jitendra Joshi等各种艺术家都被围绕着视频。

观看Aamir Khan Anthem

这首歌由音乐导演Ajay-Atul组成,歌词由Guru Thakur,音乐视频是由Nagraj Manjule引导的。Aamir的妻子基兰饶在歌手中首次亮相。

还阅读/制作马哈拉施特拉干旱会让我更满意:阿米尔汗

在第二版中,Paani基金会宣布将其工作与其在18个地区的30个Talukas一起参加比赛。在去年的第一阶段,Aamir和他的团队曾在三个塔鲁克斯工作过。

Satyamev Jayate Water Cup竞选公告。看到照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