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iravaa电影评论:典型的vijay薄膜,观看

时间:2022-09-02 18:45:58来源:

Bairavaa电影演员:Vijay,Keerthi Suresh,Jagapathi Babu,Daneal Balaji和Sathishbairavaa电影导演:Bharathanbairavaa电影评级:2

很多是骑Vijay最新电影Bairavaa的成功。它是演员的第60款电影,由Bharathan指导。演员总监Duo之前的2007年以来的郊游名为Azhagiya Tamil Magan是一个票房翻书。当他同意在他的职业生涯的一个关键阶段同意与Bharathan一起队同意与Bharathan一起队开始时感到惊讶。

在第50电影苏拉在票房克拉办公室之后,演员对他的电影进行了巨大的改善,帮助他在票房恢复了他的恒星价值。他的最后一部电影是一个重磅炸弹。所有Vijay在过去十年的电影业的成就,铰链在贝尔瓦省的商业成功,因为它是他的里程碑电影。

鉴于它是典型的Vijay薄膜,这部电影非常不太可能接受批评者的阳性审查。电影制作人最重要的是观众如何回应它。

与股份有这么多,与ATM,Vijay和Bharathan不同,这部电影没有任何新的东西。他们对经过验证和经过测试的公式仍然诚实,这已经为Vijay工作了。电影制造商已经非常安全地发挥作用,以确保演员可以制造或破坏这部电影的核心风扇底座。

还要注意:Chiranjeevi的复出电影Khaidi No 150 - 这就是为什么看电影

Bairavaa是一个集合代理,他是他所做的一份专业人士。他是银行的最后一个手段,以恢复故意违约者的贷款金额。在朋友的婚礼上,Bairavaa曾进入Malar Vizhi(Keerthy Suresh)。猜测没有任何点。这是他对他的一见钟情。导致我们到区间的场景,在那里我们发现疟疾vizhi并不像她似乎一样快乐。她处于真正的麻烦。她是由主要敌人PK(Jagapathi Babu)经营的机构的医学生。他是一个投资于教育部门的歹徒,以获得金钱和声誉。很快,他的医学院的学生发现他们的医学院是一个大假,并开始抗议,但徒劳无功。当学生写信给医务委员会关于他们的大学犯下的违规行为时,一支官员团队到达该机构来调查投诉。事情变得令人讨厌,当PK向官员发出报价时,他们可以让他的学院里的任何女孩刷在地毯下的所有发现,他们接受。一个女孩在大学旅馆和第二天早上被带走,她被发现死了。

观看/ Bairavaa官方拖车

受害者是Malar Vizhi的朋友。在寻求司法的过程中,颧骨成为一个目标。故事的其余部分遵循Bairavaa如何拯救他的爱和其他PK的受害者。

这是一个典型的Vijay薄膜,您可以在其中预测在电影中发生的事情发生在屏幕上的10分钟内。但是,我们知道我们在购买门票以观看Vijay电影的票据时,我们知道距离喜剧,戏剧,浪漫,情绪,行动和道德的混合近3个小时的娱乐。Bairavaa包装所有和vijay,像往常一样,为大部分部分招待观众来娱乐。鉴于它是一个以英雄为中心的电影,其他角色刚刚用于悼念或给Bairavaa的积累。

电影中的一些喜剧点击了家,画出一些真正的笑声。行动场景已经很好地完成了,这为Vijay Fans提供了足够的机会,以吹入口哨,拍打和欢呼。Santhosh Narayanan的背景分数增加了动作序列中的兴奋和强度。Vijay的Pandlines由Bharathan撰写,也击中了粉丝的右和弦。

Bairavaa确实是ATM Duo的巨大改善。Vijay的Evergreen Charm使电影是无法观看的,而硬核球迷可能会发现这部电影真的很有娱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