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njay SURI在EKTA KAPOOR的新网系列中播放Male版的Chandramukhi

时间:2022-08-31 14:46:03来源:

Ekta Kapoor已经为新的Web系列标题为DEV DD签署了Sanjay Suri。有趣的是,Sanjay Suri将扮演男性版本的Chandramukhi,一个来自Devdas的角色。网络系列将探讨如果Chandramukhi是一个男人,那将探讨发生了什么。Dev DD由Ken Ghosh引导。Sanjay Suri早些时候在电影中工作,包括Jhankar Beats和My Brother Nikhil等。

“很高兴与Ekta和Ken for DED DD一起工作。一个男性Chandramukhi打破了这个角色所在或应该是什么的先入为主的概念。数字世界允许在艺术家同时被破坏性。我相信像Alt Balaji这样的平台肯定会推动信封,并将得到很好的收到。我期待着与团队合作,因为我们开始拍摄很快,“Sanjay Suri在他的数字首演。下一个Web系列的计划将在孟买拍摄。

Sanjay早些时候赞扬了Aligarh Manoj Bajpayee和Rajkummar Rao的工作。Sanjay在2003年薄膜Pinjar中与Manoj共享屏幕空间,推文,“有演员,然后有鼓舞人员。观看鼓舞人心的Manoj Bajpayee作为Siras教授和Aligarh的奇妙Rajkummar Rao。“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