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乘客电影评论:克里斯普拉特,詹妮弗劳伦斯电影故障中飞行

时间:2022-08-31 14:46:02来源:

乘客电影演员:克里斯普拉特,詹妮弗劳伦斯,马丁光泽,劳伦斯·斯鱼堡

乘客电影导演:Morten Tyldum

从冬眠的豆荚到服务日菜单的机器,从多个地板的宇宙飞船到拾取垃圾的小型机器人,从储存的酒吧到游泳池击败太空,从互动机器到谈论的对应地球,从两颗星到众所周知的面孔,他几乎没有出现的外表 - 乘客似乎都会认真对待其业务。

有一段时间,它是。在一个剧本的剧本中,令人惊讶的是,直到超过20分钟的速度,载有200多名机组人员和5,000名乘客到新的星球的宇宙飞船在自动驾驶仪上遭受了轻微的碰撞,其中所有的人都诱导睡觉。一切似乎都很好,直到另一个轻微的发生 - 只是一个昙花一现 - 导致吉姆(Chris Pratt的)休眠POD开放。事情就像他们似乎仍然一样,直到吉姆走向“简报”,并意识到当所有人离开新的星球时发生了什么,在他的情况下,在他的情况下,90年来。换句话说,近5,300人在船上,他是唯一一个清醒的,而且不太可能在近年来幸存下来留给新星仍然存在。

高级宇宙飞船吉姆和其他人正在完美 - 也许是好莱坞最好的常规搅拌。一切都被认为是让乘客停留,同时醒着舒适,包括舞池和篮球场。房间和走廊如何自动亮起,并且在意外的角落中的重力发挥作用,因为吉姆占据了船的恐慌之旅,几乎令人着迷。当他在一个闪亮的酒吧里跑到酒保亚瑟(Michael Sheen) - 清楚地,明确地受到闪亮的启发 - 你几乎像Jim一样急切地拥抱他。即使亚瑟原来是一个Android。

主任Tyldum(仿制游戏)和作家Jon Spaihts(医生奇怪,Prometheus)勉强任何汗水,建立了如何残忍和嘲弄冷,机器人效率可以是,当所有吉姆想要都有一些人的触摸时。

然后乘客将另一个突然变成了一个绝望的吉姆,现在长,克拉格的头发和胡须和笨重的衣服,机会乘客的冬眠豆荚将她作为作家,极光巷(Jennifer Lawrence)。他几乎立即对她感到困扰,而且更多的时候,他倾向于奥罗拉谈论自己。寂寞会推动吉姆足以做我们害怕的事吗?

这是一个引人入力的困境,呼唤我们最好和最糟糕的。乘客显然有机会在这里制作一个人类,井的一体的空间电影,只是地球。

要是。这一切都不只是从这里下坡,这部电影用它普拉特和劳伦斯拖累,两个胜利的星星也表现出来是美妙的演员。奥罗拉的浪漫浪漫,与文字所谓的辉煌,哪些是什么。有一种事情,迅速失去了它的魅力。还有不可避免的危机,如此令人笑地解释的是最好的“工程师”吉姆可以提出:“寻找破碎的东西......很大。”

奥罗拉实际上有两个字来解释乘客。她谈到了Jim和她发现“意外幸福”。

随着空间旅行,作为新的冒险之旅,她和吉姆实际上是偶然的宇航员。这是对乘客令人印象深刻的科学的真正孤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