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2017年1月5日书面更新:巴西和罗汉的Swami Om Pees,拒绝离开Bigg Boss House

时间:2022-08-31 09:46:03来源:

参赛者在Bigg BOSS 10中醒来醒来。为了保护他作为房子的新船长,奥马希人试图让室友说服他。他还接近他的竞争者巴士,并提醒她,他们分享了“BAAP Beti”的关系。厌倦了Om Swami的Blather,Bani决定在整天忽略他。与此同时,举手吓坏了鄂木,通过告诉他,他将检查他的行李来抓住他埋葬在里面的所有不必要的事情,而是OM Swami的非高兴会再次享受他。

观看视频/ BIGG BOSS 10月10日评论:Swami OM预先计划他在罗汉Bani J的潜水行为

Bigg Boss介绍了船长任务,其中Bani和Om Swami互相竞争,导管是制造桑切尔。对于任务来说,带有Bani和OM Swami的图片的两个金字塔被放在桌子上的花园区。参赛者可以选择摧毁竞争者的金字塔,他们不希望通过投掷挤压球在他们身上来支持。Bani和Om Swami必须保护他们的金字塔。他们也有自由再次建立它。

在任务结束时,具有最大站立在金字塔形状的块的竞争者将被宣布为获胜者。在任务的开始时,Rohan Mehra宣布他对Bani的支持,并直接或间接责备其他室友,以支持OM Swami。虽然Niitibha Kaul也决定支持Bani,Manu,Mona和Lopamudra Raut决定摧毁两者竞争者的金字塔。

在任务的最初几分钟之后,OM Swami发现他的金字塔在室内瞄准它时发现了他的金字塔。他进一步决定不参加任务并在桌面上公园。

在桑切拉克方式的角色太正着,体力管理人员制造自己的统治,并与Rohan进行争论,以支持Bani。由于Rohan继续提醒所有人,他们的决定不支持Bani是错误的,室内互生的转向他,进一步导致他们之间的大规模斗争。但对于罗汉的惊喜,他的亲密朋友罗巴也对他的要求嗤之以鼻,并加入帮派。

随着任务的继续,管理员和Manu试图说服OM Swami积极参与游戏。一旦Bigg Boss宣布他们所拥有10分钟,Om Swami抛弃了他在Bani和Rohan上挑起了房子里面风暴的尿液。他们不仅在监狱里面把OM Swami放在监狱里,而且还要求Bigg老板把他扔出房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