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会在围绕树木跳舞的英雄女主角跳舞的电影需要多长时间询问Naazuddin Siddiqui

时间:2022-08-30 17:46:01来源:

国家获奖演员Naazuddin Siddiqui,他们在印度和商业电影院的角色轻松地分为角色,印度电影制作人需要强调现实电影的重要性。他说没有他们,印度电影不能在全球范围内发出标记。

Nawazuddin的最新版本是HaaraMkhor,他扮演Shyam,这是一位与他的学生扮演浪漫关系的老师,由Shweta Tripathi扮演。

还阅读/ Haraamkhor电影评论

谈到这样的电影,Nawazuddin告诉IANS通过电话:“我们必须让这样的现实电影或世界电影不会认真对待我们。在国际上,我们的电影以舞蹈,戏剧,音乐而闻名,他们(全球观众)轻轻地拍摄。我们将在围绕树木跳舞的电影拍摄电影?“

Haraamkhor的主题不是几个电影制作者触动的主题。

Naazuddin分享弹奏Shyam性格的挑战:“嗯,虽然我没有与角色相似,但我理解他的情绪。我在现实生活中看到了许多教师,这是来自同一个背景和道德,并像另一个一样,而不是一个高贵的职业。所以在行动时,我纳入了这样的现实生活经历来执行角色。“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虽然他的角色在Haraamkhor的痕迹中,但他还在拉曼Raghav 2.0中发挥了敌手。naazuddin说:谈论消极角色的投影说:“没有任何叫负字符。我们所有人都存在消极和积极性。另外,如果你在谈论拉曼raghav 2.0,那就是一个真实的生活角色。

还读/ naazuddin siddiqui收取了Haraamkhor的一个卢比

“所以我们必须了解并接受这些人存在于社会中。”

]“如果你看到最后,他们会受苦,这是一个明确的迹象,如果你错了,你会受到惩罚。但是,我认为没有理由不展示电影中的这种真实角色,因为这是在观众之间创造意识的方式。就像我们通过电影就读于韩国,伊朗和其他国家的社会的方式,人们会了解我们的国家。我们的电影是我们社会的镜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