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Manveer Gurjar和Manu Punjabi将对Finale任务进行争取

时间:2022-08-30 17:46:00来源:

参赛者在Bigg Boss House唤醒了一个新鲜的早晨,歌曲“Lakshya Ko Haal Mein Paana Hai”。规模将板从厨房带到储藏室。NITIBHA对象并带回所有的盘子,并在厨房的清洁度上用MONA LISA进行争论。蒙娜让她明白,在离开厨房之前,她需要妥善清洁餐具。

观看新闻中的其他内容

NITIBHA宣布将机票宣布给Finale任务。她进一步讲述了太阳系任务,其中参赛者需要在手中拿着一碗彩色的水来围绕太阳系的行星旋转。每当参赛者的水溢出或超越黄色标记,或者如果由于某种原因,他或她将被取消比赛的竞选者和跌倒。竞争将转向下一个级别,参赛者必须开始在第二个轨道上行走。最后两位参赛者成功完成任务将有机会抓住最终一周的机票。Rohan是一项任务的“Sanchalak”,而Lopa在其他人身上得到额外的优势,并被要求在第二轮加入。

参赛者最初在任务中获得乐趣,但随着日子展开,他们开始累了。Manu和Nitibha在Manu说,在Manu说,他们将通过推她从游戏中消除她。尼比哈故意开始走路缓慢,中断每个人的行走。此外,Mona决定退出任务,游戏移动到下一个级别,并且LoPA也进入了行动。随着轨道变小,竞争变得更加强硬,参赛者选择了所有可能的方式,互相击倒。

Lopamudra以她宽松的鞋带绊倒,瀑布。她遗忘了这项任务。规模问她是否受伤了。她回答“你为什么关心?无论如何都想推我!“规模试图让她意识到它只是一个游戏,而是失败了。

最终,尼特比哈也摔倒并伤害了她的脚。最后,留下体力吉尔贾尔,Bani J和Manu Punjabi遗留在任务中竞争。Manu在从后面推动Bani的战略并告诉这一点给管理员。两者都同意,但Bigg Boss呼吁任务,所有三位参赛者都感到失望的听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