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eh hai mohabbatein:拉曼,瑞希生气,伊希塔是怀疑苏波尔

时间:2022-08-30 14:46:39来源:

Suhail在拉曼面前打开他的衬衫,手上没有纹身。伊希塔奇迹,因为她确定纹身。她公开要求苏波尔关于它,她说他是如何设法隐藏它的。苏波尔无能为力,询问她在谈论什么。当伊希塔不停地责备他时,瑞希告诉苏庄,伊希塔认为他是勒索尔。Suhail感到震惊,他感到侮辱,他失去了他的耐心。他说他不敢相信拉曼和他的家人是如此粗鲁。他被殴打,羞辱和侮辱了这么多次,仍然没有抱怨。他一直来到Bhalla House,因为他正在寻找亲密关系。他总是觉得他们是合乎逻辑的,但这一次他们已经过了极限。伊希塔说他在撒谎。他也骗了他父亲自杀的父亲。Suhail Shouts说,他的父亲在医院,他祈祷他会有很长的生活。他说他不应该来这里。拉曼太责备了沉重的苏波尔。但是,Ishita决心揭露Suhail。苏波叶愤怒。苏海后ruhi跑来停止他。家庭成员看到Suhail和Ruhi正在匆忙离开房子,他们也发现拉曼和伊希塔不安。Simmi问Ishita关于它,但Ishita说她稍后会告诉它。

观看新闻中的其他内容

Suhail告诉Ruhi认为她的家人羞辱了他这么多次,他仍然留在她家。他做错了,他感到受伤。鲁格乞求他不喜欢那样。她说她会让ishita了解他。Suhail说他喜欢Ruhi,这就是为什么他不介意她家人的粗鲁行为。瑞希感到惊讶。Suhail推动她和叶子在他的车里。

Simmi决定遇见Gaurav并告诉他她不能承诺他。拉曼不是与ishita交谈,因为他不喜欢她的反应。他说她应该在Suhail面前被控制。Ruhi也向伊希塔展示了她的愤怒。她责备伊希塔不明智,她做了友好母亲的戏剧。伊希塔说,她关心鲁里,这就是为什么她试图挖掘真相。拉曼要求她独自离开他。

ishita去了Madhavi的家,说她想要一个宁静的时间。Madhavi提醒她关于Pihu的病情。她说pihu现在需要她。ishita去了佩普睡着了。伊希塔发现她的颤抖。 Pihu起床并要求伊希特与她在一起。第二天早上,当伊希塔找到佩豪的湿床时,她怀疑她有问题。

在早餐桌旁,Toshi和Mihika对拉曼,Ruhi和Ishita至Romi表示关注。他们希望他用拉曼检查。Romi说伊希塔将告诉他们,因此,不要担心这么多。Simmi令人沮丧,在没有早餐的情况下留下了房子。在报纸上阅读猥亵新闻后,拉曼也有着糟糕的心情。他的反应使Toshi非常担心和怀疑。Toshi感到困扰着她家的奇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