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非常感谢Yash Chopra Memorial Award奖

时间:2022-08-30 09:46:03来源:

Superstar Shah Rukh Khan,曾经是Ace Filmmaker Yash Chopra的历史上英雄,是“非常感恩和激烈”,被选为第四届全国急纪念纪念奖。

King Khan King Khan表示,看着Dabboo Ratnani的2017年日历发射的时尚黑蕾夹克,“这是Yash Ji是我国最伟大的电影制作人之一。我也与他和他的家人密切相关。“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Shah Rukh Khan与Yash Chopra一起为各种项目进行了合作,如Dulwale Dulhaniya Le Jayenge(这是帮助Dilwale演员获得标题,浪漫之王的电影),Dil Toh Pagal Hai,Mohabbatein,Veer Zaara,Chak德印度,rab ne bana di Jodi和Fan。

该奖项 - 其以前的收件人是Lata Mangeshkar,Amitabh Bachchan和Rekha - 将于2月25日提出。

还阅读:raees''udi udi jaye':Garba Song是Shah Rukh Khan的Makar Sakranti礼品,观看视频

亲爱的Zindagi明星是云九,“其他收到这个奖项的其他人非常着色,所以我从未想过我很快就会得到这个奖项。我非常感激和兴奋。“

在工作前,宝莱坞的Badshaah全部设定了本月25日释放了他最近久的雷比斯。

使用ANI的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