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hul Dhelakia突出了raeps的Makar Sankranti的精华

时间:2022-08-29 18:46:01来源:

国家获奖总监Rahul Dolakia,他正在释放他即将举行的电影薪水,非常热衷于突出胶片在他的电影中的基本的精髓。所以,他补充了“乌迪乌迪杰伊”,是收获节的特殊古吉拉蒂号码。

“Sankranti是每个人都参与的节日中的一些节日之一 - 男性和女性,年轻,老,印度教徒和穆斯林。我的奶奶是一名削减风筝的专家,节日持续两天,因为通常风在第二天被称为Vasi Uttran,“Dhelakia在一份声明中说。

还阅读/ raees''udi udi jaye':Garba Song是Shah Rukh Khan的Makar Sakranti礼品,观看视频

记住他在美国的日子,他说:“我曾经在美国生活过大多数年,所以我们将开始庆祝我们从纽瓦克机场出来的时间。我一直在庆祝古吉拉特的Sankranti在过去的25岁 - 每年里,我的朋友来自美国的朋友来到Ahmedab​​ad并庆祝Uttran - 无论我们是哪个世界,我们都聚集在那里。

“他们今年也来了,我已经错过了它,因为我已经完成了'raee'。”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讲道,谈到歌曲'UDI UDI Jaye'节日的重要性:“我们在raeve中使用它作为一个非常关键的序列的一部分,这些序列与歌曲结束。”

电影明星Superstar Shah Rukh Khan,Naazuddin Siddiqui和Mahira Khan。Makar Sankranti以风筝飞行比赛和Grand Garba活动的热情庆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