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审查局为Suriya的Singam 3铺平了道路,用'U'证书清除它

时间:2022-08-29 11:46:03来源:

审查委员会修订委员会已授予Actor Suriya的Singam 3 A Clean Cleash“U”证书,为1月26日的全球发布提供了铺路。早些时候,审查委员会给了电影A U / A证书,电影制作人对此并不乐于幸福。

缔约方会议的制造商甚至推迟了发布日期,以便他们可以接近修订委员会,希望让小组成员说明“U”证书清除电影。普遍证书使SONDAM有资格获得所有年龄组的受众,并允许电影制片人在泰米尔纳德邦申请免税。

由于各种原因,他们预计将在去年的Pooja周末释放,预计将在Pooja周末推出。最初,宣布这部电影于12月16日将在剧院中开放。并再次被推动了一周的泰卢语薄膜Dhruva的制造商的要求。电影制作人再次推迟释放引用超出控制之外的外部因素。

电影制作人决定在共和国周末释放电影,并开始通过电视节目,报纸广告和在线运动推广。电影的Telugu版本Yamudu 3也将在同一日期发布。

Singam 3是Super Cop系列中的第三艘,由Director Hari创建。与其前辈相比,电影的期望已经很高。

除Suriya外,电影星星Anushka Shetty,Shruti Haasan。它还标志着象林伍德首次亮相的流行电视演员和2015年MR世界,Thakur Anoop Singh,他们正在播放电影中的主要敌人。这部电影有来自Harris Jayaraj的音乐,他过去已经为Suriya电影组成了几首令人难忘的歌曲。完成Singam 3后,哈里董事将掌舵他的2003年塞特SaaMy,其中vikram和Trisha在铅作用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