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iravaa票房系列第3天:Vijay的新电影击败大片会议吗?

时间:2022-08-28 18:46:03来源:

尽管从批评者和粉丝获得了混合审查,但ilayathalapathy Vijay最新的郊游Bairavaa在第三天的第三天将在票房上强大。周四发布的电影在长期的普通周末兑现,赋予其领先人类的职业生涯。但是,它没有在释放之前创建预期的记录。

早些时候,据预测,这部电影在开放日可能已经在其开放日内获得了大约20亿卢比。然而,这部电影经销商斯里绿色制作已正式将第一天收集达到16.61亿卢比。“由于#ilayathalapathy粉丝的巨大需求,我们正式揭示第1天的集合。它是16.61 cr #bairavaocordopening,“在Twitter页面上发布了SIR绿色制作。

在泰米尔纳德邦,许多剧院周四上午1点开始第一个展会,并在450多个屏幕上发布。这部电影的第一天票房收集已经超越了Theri的开幕日集合,这是13亿卢比。鉴于在票房没有重大竞争对手,预计电影将保持其看涨表现。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由于Vijay的电影的大片成功,Bairavaa主要受益于大规模的预先释放的炒作。与此同时,新的Vijay-Starrer在喀拉拉邦遭遇了挫折,在那里,演员由于剧院袭击而具有大型风扇。该薄膜在约150个屏幕上释放。据报道,从喀拉拉邦票房收集了2.16亿卢比,与其收集较少,因为它在超过3亿卢比时达到。

阅读/ Bairavaa电影评论:典型的vijay薄膜,观看

据行业追踪器苎麻巴拉,Bairavaa收集了80万卢比($ 120.2K),英国41万卢比(49,914英镑),在法国22,2卢比(30,615€),在新加坡:26.2 Lakh(54,860澳元)。

由于#Ilayathalapathy粉丝的巨大需求,我们正式揭示了第一天收藏品。这是16.61 cr #bairavaarecordopening

- 2017年1月14日的SRIGREEN制作(@SRIGREEN_OFFL)

在Da #Usa票房,#Bairavaa的星期三1月11日NOS R向上修订至$ 100.7k

第1天 - $ 19.5K

总计120.2kk [inr 80l]

- 2017年1月13日的Ramesh Bala(@rameshlaus)

#bairavaa海外#美国:$ 93.5k [₹63.5l](部分)#uk:£49,914 [₹41 l] #france:30,615€[₹2.2L] #singapore:S $ 54,860 [₹26.2 l]

- 2017年1月13日的Ramesh Bala(@rameshlaus)

与此同时,泰米尔纳德邦长期普通周末随着国家政府宣布为政府办公室,学校和大学的假期,以标记已故AIADMK创始人MG Ramachandran的100岁生日庆典,这是贝尔大拉的优势。薄膜的运行时间也从星期六从2小时48分钟到2小时40分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