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eonardo Dicaprio是金球座的演示者

时间:2022-08-28 11:46:35来源:

演员Leonardo Dicaprio已被证实是金色地球奖的演示者。

这位42岁的孩子加入了将在佛罗里达州贝弗利山,加利福尼亚州的典礼上发出奖品的典礼列表,报道Femalefirst.co.uk。好莱坞外国新闻协会通过Twitter宣布DiCaprio和Kristen Wiig的参与。

官方金色地球柜的帖子Twitter账户阅读:“我们可以确认Leonardo Dicaprio和Kristen Wiig将于1月8日在第74届金球赛中演示。”

我们可以确认@Leodicaprio和Kristen Wiig将于1月8日在第74届#Goldenglobes演示者! pic.twitter.com/leevluktl5.

- 2017年1月5日的金球奖(@Goldenglobes)

Dicaprio和Wiig加入此前宣布宣布提示Viola Davis,Sylvester Stallone,Priyanka Chopra,Jon Hamm,Chris Hemsworth,Brie Larson,Sofia Vergara,Zoe Saldana,Mandy Moore,Gal Gadot,Carl Weathers,Drew Barrymore,Matt Damon,Laura Dern,Goldie漂湿,妮可基德曼,迭戈卢纳,锡耶纳米勒,杰弗里·迪恩摩根,蒂莫西·奥尔托,克里斯·松,埃迪德·雷马尼,艾米·舒勒,贾斯汀Theroux,米洛·珀·韦尔蒂利亚和雷斯·斯特斯·斯梅斯。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吉米金梅尔将介绍金球赛。Stallone的女儿,索菲亚,20,锡斯汀,18,18,14,已经宣布分享黄金地球小姐的标题。

颁奖典礼将于1月8日举行,印度观众可以在1月9日的清晨观看主要活动。虽然观众可以在星期日(1月8日)在8下午8点左右观看NBC上的现场奖项展示,但在1月9日上午7:30,印度将在印度的电视播。印度观众可以观看喜剧中心的奖励仪式,颜色无限,颜色无限HD和VH1印度频道同时。观众可以观看Golden Globes Facebook页面和官方网站上的奖励仪式,官方网站将于上午8:15开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