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专业和不道德的:Kamal在Vidya戒烟Kamala Das Biopic

时间:2022-08-28 08:46:05来源:

宝莱坞演员Vidya Balan惊讶地让每个人都惊讶地,左派屡获殊荣的电影总监Kamal无能为力,在她选择了一个基于众所周知的马拉雅拉姆诗人和作家Kamala Surayya的生活。

虽然Vidya尚未作出一份官方声明,以便向为什么她决定退出电影,靠近演员的消息来源引用了主任的“创造性差异”作为她决定的主要原因。“Vidya尊重主任和整个团队在电影上工作。但董事和她对这部电影的方法非常不同,因此她以最友善和专业的方式选择了从电影中选择,“靠近发展的消息来源说。“被引用的任何其他原因都是不真实的。”

然而,正在进行轮次的流行理论是Vidya在右翼组反对电影后走出了项目。

Kamal表示对发展的反应,Kamal表示,他不知道她为什么退出项目,补充说,如果她有创造性的差异,她会很久以前就与他讨论过。“不专业和不道德。在所有拍摄的准备工作完成后,我还能说出来的是什么,甚至没有引用明确的理由?“他被引用在Manorama报告中说。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据董事称,Vidya发布了他,他将无法在射击在奥特帕拉姆在12月开始在奥特帕拉姆开始前一周播放Kamala Surayya。Kamal仍然不清楚她退出的真正原因是什么。

Malayalam-English Biopic是Kamal的梦想项目,他已经工作了四年。他说,他将与另一个演员一起前进,因为大多数剩下的明星演员和技术人员已经进行了一节。

这部电影标题为Aami,是基于Kamala Surayya的自传,Ente Katha(我的故事)。Vidya是她在喀拉拉邦的根源时成为角色的首选。并且作为作用的准备的一部分,她也在学习Malayalam。如果她没有选择退出该项目,Aami将是她的第一个全职非宝莱坞电影。

正如我准备告诉“你的故事”Kamala DAS。 pic.twitter.com/fwkydldz5m.

- 2016年9月11日的Vidya Balan(@Vidya_balan)

Kamal认为,在她的生命结束时期皈依伊斯兰教的Kamala的生活故事对Vidya来说非常有争议,也许这是她决定背后的原因。

与此同时,Kamal在据称抗议右翼活动人士遭到逮捕,因为在国歌在喀拉拉邦国际电影节(IFFK)播放了国歌时,遭到了右翼的一些成员。

然而,董事澄清说,他只是反对警方处理这种情况的方式,而不将节日的组织者充满信心。他补充说,组织者在节日上的每个人都有明确的指示,以便在节日上争取国家国歌,这在最高法院命令之后强制成为强制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