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在Baywatch拖车上卷起了坏事。但是Dwayne Johnson哪里有乐趣?看视频

时间:2022-08-27 17:45:59来源:

哦,普里亚纳卡拉拉,谁知道坏了可能是如此美好?毕竟Baywatch的第一个预告片来说,巴贝特的第一个拖车给我们(Peecee在那里分裂了第二个,但是这是一个分裂的东西!),我们在她所有的荣耀中遇到了她的邪恶的维多利亚利兹。当拖车开始时,Priyanka足够好,在表面周围可见,当我们第一次见到她时,她的意图的死亡赠品是当她有一把枪指向Dwayne Johnson Aka The Rock时。现在,你没有轻轻地指向这个男人的枪(地狱,你看过他建造的东西吗?)。

但相信Priyanka Chopra做之前没有女人做过的事情。她扮演一个似乎在约翰逊和Zac efron的草皮上遇到的一切落后一切的女人。他们希望它停止,他们不知道的是这个女人是不可阻挡的。

还阅读/金球:Priyanka Chopra Twins和Twirls与Sofia Vergara,留下了Dwayne Johnson的爱情。看到照片,视频

当我们在屏幕上没有priyanka时,我们在比基尼和两个赤膊树荫下有辣妹 - Dwaysne和Zac和智慧Quips。只有,这些有趣的单行队主要无法获得他们的时间。鉴于电影是R级的,也有很多亵渎。还有一些自我参考幽默,作为扎克评论,“我以为我们是救生员?你们谈论的一切都在谈论的声音,就像一个非常娱乐,但有福特的电视节目。“

观看/ Baywatch拖车

我们只是希望这部电影更像是笑声骚乱,因为约翰逊在哥们喜剧中的专业知识。我们想要更多维多利亚,也给了她在屏幕上的时候拥有priyanka chopra。她享受糟糕的糟糕,它在屏幕上翻译。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Baywatch由Seth Gordon适用于大屏幕。Dwayne Stars作为Mitch Buchannon和Zac玩他的美味的Sidekick Matt Brody。这部电影是21跳街的静脉减去后者的完美定时讽刺。这部电影还有明星亚历山德拉达迪达里奥,凯利罗哈赫,乔恩贝斯,汉尼族河流和罗伯胡布尔。电影发布2017年5月26日。

在拖车出来之前的一天,Baywatch船员正忙着鼓掌Priyanka Chopra的金球2017年外观。达威尔送达Twitter,Dwayne写了关于展示奖项的Priyanka,“糟糕是轻描淡写的。为什么我会让她失望!今晚令人惊叹。#withbaywatch #goldenglobes。“Zac还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恭喜Priyanka!队今晚杀死它!你看起来很漂亮!#baywatch bab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