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eh Rishta Kya Kehlata Hai Mame Karan Mehra成为现实生活中的父亲

时间:2022-08-27 18:46:03来源:

在玩完美的儿子之后,一个完美的丈夫和一个完美的父亲在电视上最长的跑步秀,rishta kyaklata hai,Karan Mehra Aka Naitik都设置为他个人生活的新阶段。Karan Mehra和Wife Nisha Rawal很快就会欢迎他们的一小束欢乐。与其他时候不同,它不是谣言。

Nisha和Karan确认了他们在Instagram账户上发表了怀孕的新闻。由于他们在2012年搭便了搭配,这对夫妇一直在处理他们有一个一岁的男婴的谣言。几个月后,Nisha在谣言中发布了一份声明,“在过去的一年里,我有很多关于我所谓的怀孕,Karan和我有一个儿子的谣言。现在,我认为是时候让他们休息了。Karan和I,目前没有任何孩子,我们会随时与世界分享我们的幸福。“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这对夫妇给了我们一些主要的关系目标,再次用Instagram上最甜蜜的消息完成。“随着上帝的恩典,我们已经能够在生活中获得许多事情,但生命本身的创造是一种压倒性的感觉。这是另一个美丽的故事的开始......我们怀孕,“卡兰写道和Nisha的照片。Karan最近走出了Bigg Boss 10 House,从那时起,他一直庆祝生活中的每一刻。

Nisha,同时确认新闻,请她的粉丝在怀孕期间尊重她的隐私。她写道,“这是对我的体重增加的所有猜测休息:是的,我们的第一个宝宝正在途中,我们正在途中在这个星球上带来新的生活,需要你所有的好祝福P.:我希望我的怀孕旅程的隐私将受到尊重,我不会再次被要求再次在同一个帖子中制作帖子,并将在威尔展会上给出空间。“

这对夫妇使他们承诺以最可爱的方式使他们的粉丝成为他们的幸福。我们祝愿Karan和Nisha为他们的第一个孩子一切顺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