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德拉什蒂达米生日:在Madhubala之前,她是一个音乐视频明星。观看她的回归视频

时间:2022-08-28 09:46:03来源:

粉丝们庆祝德拉什蒂·德姆·斯坦特·斯皮尔·普通的拓扑......惠萨布斯帕雷迪,作为Madhubala的勇敢和美丽的Madhubala in Madhubala- ek ek junoon和目前,她让观众迷上了她一个女孩的角色寻找她的角色Pardes Mei Hai Mera Dil中的灵魂伴侣。

但在让她的小屏幕首次亮相之前,并不许多人知道,电视明星出现在少数流行的音乐视频中。是的,你可能已经错过了她,但今天,在她32岁的生日时,我们把你带走了记忆道,在她成为今天的电视业德拉什蒂·德汉尼之前,重温了一些作品。

1.Saiyan Dil Mei Aana Re:2003年发布,这是来自1951年的Shamshad Begum歌曲的混音来自1951年电影巴哈尔特色德拉什蒂与其他三个女孩,包括演员Tanushree Dutta。这首歌被音乐家哈利Anand混合在一起,是一个即时的击中,这是四个女孩的视频,它的视频拍到了它的节拍。

2.humko aaj kal hai:这是另一个受欢迎的赛道的混音,来自电影sailaab(1990),它出现了宝莱坞的跳舞Pa Madhuri Dixit。由Bappi Lahiri创建的混合版本的音乐视频有德拉斯蒂试图重新创建Madhuri的魔力。即使她的整体造型也与原来的赛道类似于Madhuri。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3.Teri Meri Nazar Ki Dori:这首歌是2005年专辑“粉红猫和朋友”的一部分。当她跳到乐观的数字时,德拉斯蒂在视频中看起来很可爱。

4.Nachle Soniyo Tu:这是音乐家谢尔奥斯沃尔的旁遮普音乐视频。它于2008年发布。流行的舞蹈轨道在一个性感的头像中看到德拉什蒂,因为她与仓库相匹配。

生日快乐德拉什蒂达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