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araamkhor是一个需要被告知的故事:Shweta Tripathi.

时间:2022-08-28 10:46:12来源:

她的少女特色薄膜Masaan表示赞赏批评者注意到她的表现,女演员Shweta Tripathi说她希望远离“无意识的”电影院,在那里她被视为朝着一个物体。Shweta Garnered Rave评论2015年Neeraj Ghaywan电影,她在那里扮演了Vicky Kaushal的达利特角色的大姓。

演员发现了Zoya Akhtar的电影“商业,但不是侮辱你的智力”,但不理解无意识的电影。“我不看那种人们说'在家里留下你的大脑'并观看的电影。甚至是什么?我永远不会被视为一个道具,因为我的性别而被视为一个物体。我非常肯定,“Shweta说。

“如果我正在做一些在故事中有所作为的事情,那么我会这样做。但不是因为我穿过某些衣服,无所事事,“她补充道。虽然全国屡获殊荣的电影“Masaan”成为她的第一个大发布,但Shweta以前在短片Sujata工作,部分是“短裤”的一部分 - 这是五部短片的一个选集。

它是由Shlok Sharma指导的,她现在回到了最新的Haraamkhor。这部电影记数人在一个小城镇,一名14岁女孩之间的一名14岁女孩,由Shweta和她的学费,Naazuddin Siddiqui发挥作用。对于女演员来说,这个主题从来都不是一个问题,她坚持她发现她一旦开始与人们谈论这样的案例就是这样。

还阅读/ naazuddin siddiqui一个卓越的演员,Haraamkhor Star Shweta Tripathi“它从来没有担心我。但这发生在任何地方。当我走出茧时,我意识到这些是需要被告知的故事。我不认为它会遇到任何争议,或者它会对审查板有任何问题。“然而,这部电影确实遇到了中央电影认证委员会(CBFC)的审查委员会遇到了麻烦,这拒绝通过电影,因为主题是“不可接受的”。“当发生这种情况时,我常常每天都打电话给Shlok。不仅仅是令人沮丧的,这是令人心碎的。当与董事会有一次会面时,即使我不需要,我也去了那里。“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当你试图做正确的事情时,讲述一个重要的故事,没有意图勾演,那么你会问'为什么我们?'当电影卡住时,那一刻就来了。“这部电影现已计划发布本周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