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Manoj Punjabi为任务留下了Manoj Punjar。这个室友赢了,观看视频

时间:2022-08-28 13:46:03来源:

Bigg Boss 10参赛者大规模牧师Gurjar和Manoj Punjabi已经是名人。这是我们从孟买的郊区商场浮出来的几个视频中,他们从孟买的郊区商场寻求从观众寻求投票,从而获得最终的票。

几乎在三个月后,Duo几乎在三个月后走出了四大壁垒10,以寻求普通人的投票。为了向他们最喜欢的竞选者投票,Manu和Manveer的支持者必须将选票放在留在他们面前的投票箱中。出于安全原因,两者都站在临时的“监狱”内。

当#manveergurjar&@themanupunjabi到达商场与他们的粉丝互动时,人群疯了!#bb10tickettofinaineweek pic.twitter.com/ijijukkmke.

- Bigg Boss(@biggboss)2017年1月11日

与平民标签进入房屋的Manu和Manveer完全令人满意地从粉丝收到的压倒性的回应。观众在最佳朋友们看到了博德克,而且商场里充满了Manu和Manveer的名字,因为粉丝表达了他们的爱和支持他们。

在孟买购物中心看着从观众寻找投票的手表

但是从人群中听到的那样,传动人与Manu相比,更多的支持。除了选票外,他还淋浴了对女孩的爱,因为他们给了他玫瑰表达自己的喜爱。看到粉丝的这种巨大的支持,管理者无法让自己从唱歌和跳舞。那么,这是一个暗示规模赢得最多令人垂涎的票,最大的投票数量?

令人惊讶的是,除了人群吟唱的Manu和Manveer以及Bani J's,还有另一个名字。虽然它是正在寻求投票的Manu和Manveer,但Bani的粉丝们讨厌她的名字让他们知道Bani对他们来说是一个认真的竞争。人群如此巨大地,不仅是Manu和Manveer被挣扎,而​​且粉丝还试图打破监狱,以便点击自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