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haidi No 150:10年后,Chiranjeevi谈到电影和一些政治

时间:2022-08-28 19:46:03来源:

经过10年的中断,在他在Jubilee Hills的住所,'Khaidi'沿着胸部走下去,在他的思想中,他的思想中的一个数字150人走了一个人的思想,并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只行动他十年的电力监狱。 。当他坐在互动时,他打开了闸门,以扭转观众渴望听到的问题。提前释放了Chiranjeevi的复出电影Khaidi No 150,演员在长期以来一直讲关于他的电影从剧本到舞蹈,也有点关于他的政治生涯。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虽然粉丝们在曼加斯塔队选择泰米尔电影的粉丝中,虽然泰米尔队重塑作为他的复出的车辆,但演员们认为另有思考。“我追捕了一个好的故事一年。但由于在我的复出电影上建立了严重的期望,我想要一个更具挑战性的剧本和角色。所以,我担心带着社交信息的故事以及一些商业要素。我想要一个像斯大林和塔尔戈一样的社交信息,让故事完成。然后我遇到了拥有所有元素的泰米尔电影kaththi。所以我觉得这个剧本会起作用,“明星自信地说道。

表达他对剧本的信心,Chiru还回顾了Tabore,他的大片与同一个导演v V Vinayak一起击中,这是泰米尔电影Ramanaa的翻拍,原因是由于该主题的纯粹重要性。Tagore是基于反腐败的斗争。

演员进一步阐述了为什么他选择了一个穆鲁瓦多斯导向的和vijay-starrer kaththi的重新进入。“虽然这个故事是在商业框架中呈现的,但它是基于全国的当前情景:农民自杀的令人震惊问题。甚至故事中使用的一些静态也非常真实,也是准确的。如果可能的话,我们还将将这些问题带来政府的通知,“Chiranjeevi解释说,并具有明显的政治。

然而,演员说了一些场景和歌曲被调整以适应泰高采烈的观众。他还提到,补充说,整个喜剧赛道,以婆罗门和阿里为特色。

Mega Legacy建立在战斗和舞蹈上。虽然前者可以在Chiru的电影中放心,但演员表示,观众将一瞥一个新的一步,这是Indra的veena步骤和Tagore的六步之倍。“我在过去10年中没有练习我的举措。但我保证这部电影会有另一个新的一步。事实上,编舞劳动劳伦斯重复了veena的veena的变化,“他补充道。

Chiranjeevi今年至少有两个项目。虽然他的表演职业生涯很重要,但演员强调,他也永远不会忽视他的政治未来,而且分享他从未采取过一场内疚的旅行,如果改变车道是一个错误的话。“我没有遗憾地进入政治或离开Tollywood一段时间。现在,场景是不同的。目前有一个政治真空,所以我现在不能做。但我保证,政治的门永远不会关闭。无论是什么媒体都需要到达群众,我将采取。成为电影或政治。只有时间才能决定需要哪个媒体时,“Chiru说发言给IndianExpress.com。

奇鲁在2007年在电影Shankar Dada Zindabad之后从Tollywood休息一下,跳进政治。Chiranjeevi于2008年组建了他的政党Praja Rajyam,并很快与国会合并。他还担任旅游业。在以下选举中丧失国会后,他成为Rajya Sabha的MP。

随着Khaidi No 150设置在几天内释放,只有这部电影肯定会决定演员如何高耸,并且会在普拉莱克电影和数字的新潮中加深他的根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