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 1月9日预览:所有的爱都失去了Nitibha Kaul和Minveer Gurjar?

时间:2022-08-28 18:46:05来源:

Bigg Boss 10位于您最好的朋友或根本没有任何东西的舞台上。有趣的是,随着游戏在越来越靠近其结局时,事情对参赛者来说更难以变得更加困难。一旦我们看到了浪漫的火花和Nitibha Kaul和Minveer Gurjar之间的柔软角。但是短期的朋友立刻在房子里成为陌生人。

规模是房子的船长。然而,在本赛季最糟糕的船长之后指出,他已经认真对待了他的比赛。在知道不允许用英语发言时,NITIBHA与Bani法官对话,违反规则,BIGG BOSS立即宣布了她的名字。愤怒的规模开始在尼塔巴哈大喊大叫,两者之间的斗争变得更糟。

#nitibhakaul&#manveergurjar之间的紧张局势随着每一个争论都在增加!这将是他们友谊的结束吗?#bb10 #video pic.twitter.com/ud6mjtfucn

- Bigg Boss(@biggboss)2017年1月9日

与此同时,房子里的人们并不是真正喜欢如何与每周一周的行为越来越统治。Bani,Manu,Manveer,Nitibha和Mona谈论她如何玩聪明的游戏,并在展会上与她的滑稽动作抓住很多镜头。

虽然@bani_j确定,但另一个室内似乎很困惑到哪个位置!您认为谁应该成为1号?#bb10 #video pic.twitter.com/fv20o8hfzw

- Bigg Boss(@biggboss)2017年1月9日

在一天结束时,被要求在不同参数上将自己从一到十点评定一到十个。因为那个问题,室内居民们进入了争吵。但是,谁最终将成为第一名,尚未被视为。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Bigg Boss即将宣布一项任务,这将使家里的两名参赛者能够出去,并向观众询问他们,而且,室友将获得直接票。谁将赢得这两个任务?我们需要拭目以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